Steam疑問? - SteamUna · 2005-07-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為何有時候要玩某個server時, lanetncy顯示是0,然後都無法連到該伺服器 這是什麼情形呢? -- SteamAll CommentsElvira2005-07-14伺服器沒開。 (1 sec)Related PostsCSS的玩家有福囉~推出第一批CSS 比賽demo音效的問題召開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啦~SK.dk vs coL 短評ESWC與CPL雜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