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odedeskimo (斯文敗類)》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請問顯示卡和RAM
: 時間: Sun Jul 10 21:33:37 2005
:
: 我最近要換電腦了 前一台電腦是國二時候買的 現在要上大學了 XD
:
: 想問一下 如果電腦想要跑的動CSS和HL2
: 哪一款顯示卡是價錢最經濟功能又實用的?
:
: 還有RAM要插到幾MB比較好?
:
: 板上的硬體神人幫忙解答一下吧 ._.
: ㄚ對了順便講一下價錢ㄚ ._.
:
: 有相關文章請轉連結來給我看,洩洩 <(_ _)>
:
: --
: 標題: [問題] 請問顯示卡和RAM
: 時間: Sun Jul 10 21:33:37 2005
:
: 我最近要換電腦了 前一台電腦是國二時候買的 現在要上大學了 XD
:
: 想問一下 如果電腦想要跑的動CSS和HL2
: 哪一款顯示卡是價錢最經濟功能又實用的?
:
: 還有RAM要插到幾MB比較好?
:
: 板上的硬體神人幫忙解答一下吧 ._.
: ㄚ對了順便講一下價錢ㄚ ._.
:
: 有相關文章請轉連結來給我看,洩洩 <(_ _)>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