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顯示卡和RAM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odedeskimo (斯文敗類)》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請問顯示卡和RAM
: 時間: Sun Jul 10 21:33:37 2005
:
: 我最近要換電腦了 前一台電腦是國二時候買的 現在要上大學了 XD
:
: 想問一下 如果電腦想要跑的動CSS和HL2
: 哪一款顯示卡是價錢最經濟功能又實用的?
:
: 還有RAM要插到幾MB比較好?
:
: 板上的硬體神人幫忙解答一下吧 ._.
: ㄚ對了順便講一下價錢ㄚ ._.
:
: 有相關文章請轉連結來給我看,洩洩 <(_ _)>
:
: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5-07-13
顯示卡跑的起來,只是買的沒有遠見
X700和6600都是可以撐到明年的好顯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7-15
電源器最好400w 顯示卡也最好要6600以上的等級
不然你爸這樣的配法,也撐不了多久又要換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5-07-15
說真的 買一張9600XT吧 才2100元 比這強太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05-07-20
以你目前這樣的配法,說真的,比我打算汰掉的...
不忍心說下去了,囧rz.. 希望你爸能多考量了
這樣的電腦,以平均水準是撐不過明天..(肯定)
靠夭,是明年,我是在亂打啥..囧..
Freda avatarFreda2005-07-20
我爸的考量是...不讓兒子上大學玩電腦 Orz
Zanna avatarZanna2005-07-25
你跟你爸說"現在不買好的以後還是要買"
這樣應行...
Liam avatarLiam2005-07-25
承啟6600現在才3000多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5-07-28
6600跟6600GT是差在哪阿 ? 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05-08-01
6600GT是用DDR3 狂巴660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8-02
你爸說的很有道理阿..你才大學而已..
以後出了社會要砸多貴的都沒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