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星海爭霸2 女妖耳麥來取代原本壞掉的桌機用耳機
http://ppt.cc/BYlE
效果真的不錯 爽度相當高
因為是USB插頭 想說能不能用在PS3
昨天試了一下 都聽不到遊戲的音樂音效
請問是設定的問題還是需要其他轉接線材
或是它就是不能用在PS3上呢?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解說一下 謝謝
--
--
http://ppt.cc/BYlE
效果真的不錯 爽度相當高
因為是USB插頭 想說能不能用在PS3
昨天試了一下 都聽不到遊戲的音樂音效
請問是設定的問題還是需要其他轉接線材
或是它就是不能用在PS3上呢?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解說一下 謝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