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5大部份時間是開著馬力"過大"的車子
你需要做的並不是轉彎補轉數
而是要像忍尿尿的忍住油門不要踏太多
尤其像FORD GT之類的, 輪子不小心滑到草皮又倒車了......
極高速減速篇-- 七檔退到二檔
把車子拉到直行, 重煞車一邊減速一邊一檔一檔的退, 用轉速聲音判斷減速完成
用蝴蝶片這時候操作最順, 也很容易二檔轉彎時保持該有的轉速
會想補轉速因為是用手排轉檔的邏輯
七檔沒退檔直接煞到低速時才轉二檔, 發現轉速太低才來救
但其實用第一個方法比較難出現這個問題
極高速轉彎篇 -- 七檔退五檔轉彎
那種很濶但又一定要減速的彎, 油門要輕踏, 邊輕煞車, 速度慢了才退檔
(G27手排一定不能)
中速轉彎篇 -- 五檔退到4~3檔
大部份的彎都是這類操作, 同樣用蝴蝶片一檔一檔的降方便又出來了
聽轉速降檔拉轉數, 操作失誤較低.
低速出彎篇
真的是一種忍屎忍尿的感覺, 好難過. 轉數再高也要忍一下
結論是就算有離合器也用不到, F1等太快的車都是用一檔一檔的退
用開慢車的方法來開快車, 越開越慢
※ 引述《heavensdoor (be good)》之銘言:
: 我從GT5上市就一直等G27重新鋪貨
: AP2也早就買好了
: 最近發現G27已經大量到貨,價錢也回到合理的範圍。
: 我家財政部長也通過這筆預算(結了婚的男人,你知道的)
: 但是G27配GT5真的好用嗎?
: 我到處爬文的結果,GT5中G27的離合器支援似乎有問題。
: = > 踩離合器換檔時,油門必須全部放空,否則會切入空檔。
: 可是我想要的就是離合器+六速手排啊!
: 我想要練習跟趾啊!
: 可否請擁有G27+GT5的版大分享一下心得? 感謝
: 另外,
: 退而求其次,那如果GT5支援度不足,其他遊戲的支援度呢?
: 目前看上的遊戲也是擬真系的NFS SHIFT2
: 若有版大用G27+SHIFT 2,也希望能請您分享一下心得,
: 或者有推薦的擬真系賽車遊戲,也請推薦,謝謝。
: 最後,因為預算因素,G27以上的方向盤無法納入考慮,
: 雖然我也很想買 FANATEC GT2 或THRUSTMASTER T500RS…
--
WOW三寶 多龍 大總統 短路徑
WOW貼文大師 瘋法
WOW翻譯機 A-N-S-E-R (好像會買一送一)
智XD的正妹 joinchi
WOWBox 艾佛列名言: wowbox 的主機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