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現在CS 是玩哪個版本?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dCh (Ed Channel)》之銘言:
: ※ 引述《EdCh (Ed Channel)》之銘言:
: : 兩年前唸研究所 CS已經荒廢兩年
: : 現在畢業了 想複習一下
: : 請問現在是玩哪種版本阿 CZ or C-stream?
: : 是玩哪個阿
: : 還有 遊戲軟體大概是多少錢 謝謝~~
: 對了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以前CS還要灌HL才能玩
: 現在還是需要嗎? 該不會是要灌HL2吧
: 最後請問 現在玩CS1.6 需要灌哪些程式 HL+cs1.6 ?
: 還是 HL+cs1.5+升級1.6?
: 要能上網連線對戰 要買哪個正版軟體?
: 爬過文 但1.6的相關文章太多 又無法看出到底需要哪些主程式
: 所以 麻煩大家告知一下 謝謝

要玩1.6,有三個條件,

第一,正版cd-key.

第二,steam,但steam有出team+cs1.6的完整安裝包,SOC G魔力有.

第三,網路,且能進行steam update的動作.



HL?..我想應該還是綁在一起,

因為CS只是HL的一個"模組"(mod)而已.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5-08-05
少一個"s" X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05-08-09
不是有出CS零售版嗎!?裡面只有CS沒有HL...
Hedwig avatarHedwig2005-08-09
零售版 都n年前的事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5-08-10
注意看你灌完的東西,至少有HL主引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