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伺服器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被駭客遙控的電腦

是我亂逛遇到的CSS伺服器


38.118.144.115

Pro's Delicatessen [L.A.] ZOMBIE MODE

CT只能買小槍,不能多帶彈藥

TS BOT ONLY 小刀ONLY
疑似會爆衝、蛇行、團隊出沒、砍人威力好像也有加強


所以槍打完了就要撿地上的
一般程度的大概殺一隻就要換一把槍
彈藥量大,而且打完一隻殭屍就送一隻的 G-18C 成為熱門武器

火力較大的USP和DE都被打入冷宮

頗刺激,可練小槍+射擊效率
尤其是覺得BOT小刀不用在意
等到子彈打完撿不到槍 被圍爐 自己被打死了都會笑 :]


雖然在美國,不過我2M的海內特還讓我滿意

大家若是有興趣可以去玩玩看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5-08-03
CS:S,pity...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8-05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