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關於CZ的人物模組 - SteamSelena · 2005-08-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現在家裡沒裝寬頻 所以都只能玩單機版的CZ跟bot打 但是之前打習慣用Steam連線的連線版 有點不習慣單機版的武器跟人物模組 請問有辦法把單機版的人物跟武器模組改成連線版的嗎? 謝謝 -- SteamAll CommentsYuri2005-08-07有差嗎?會不會是玩到1.6了?Related PostsRe: 推薦一個SV ^^無線滑鼠玩CS請問大家現在CS 是玩哪個版本?預計開到六點為什麼我在確認遊戲資源時候都會卡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