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Z的人物模組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現在家裡沒裝寬頻

所以都只能玩單機版的CZ跟bot打

但是之前打習慣用Steam連線的連線版

有點不習慣單機版的武器跟人物模組

請問有辦法把單機版的人物跟武器模組改成連線版的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5-08-07
有差嗎?會不會是玩到1.6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