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OBILE01有在討論出奇蛋公司要代理Wii,
正在大力募集經銷商~
並要求經銷商以Wii和NDSL bundle的方式進貨=.=
不知該公司跟阿嬤進貨當大盤還是跟阿嬤競爭阿?
如果是後者就很好...
============================================
對於無能的博優行銷方式越來越覺得詭異!
--
暫時是永遠的一部分,而永遠是暫時的延續!
--
正在大力募集經銷商~
並要求經銷商以Wii和NDSL bundle的方式進貨=.=
不知該公司跟阿嬤進貨當大盤還是跟阿嬤競爭阿?
如果是後者就很好...
============================================
對於無能的博優行銷方式越來越覺得詭異!
--
暫時是永遠的一部分,而永遠是暫時的延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