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建X出奇蛋公司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MOBILE01有在討論出奇蛋公司要代理Wii,

正在大力募集經銷商~

並要求經銷商以Wii和NDSL bundle的方式進貨=.=

不知該公司跟阿嬤進貨當大盤還是跟阿嬤競爭阿?

如果是後者就很好...

============================================

對於無能的博優行銷方式越來越覺得詭異!

--
暫時是永遠的一部分,而永遠是暫時的延續!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12
這兩家公司只是半斤八兩 以維修來說博優還略勝一籌咧
Kama avatarKama2007-01-12
新奇 好玩 好吃 一次滿足你三種願望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14
至少.....有競爭.....
Oscar avatarOscar2007-01-15
有股蛋蛋的哀傷
Adele avatarAdele2007-01-17
我猜是前者
Ida avatarIda2007-01-17
建達出奇爛...有人是這麼說的,給他們代反而不樂觀喔!
Ula avatarUla2007-01-22
若是代理,那公司貨有得等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23
炒股票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