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前的人就猜到Wii會贏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mymedia.yam.com/m/894430
這首歌XD..........

--
我是天真可愛善良無邪活潑好動好心大方美麗內心純淨無垢帝王蟹小正太

http://blog.webs-tv.net/user/kazaminein.html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1-13
我猜是we are the champion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4
囧> 這麼快
Olga avatarOlga2007-01-16
Wii will win~~~v( ̄︶ ̄)y
Ethan avatarEthan2007-01-19
Wii will Wii will rock you!
Kama avatarKama2007-01-23
因為是op XD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5
看標題就猜的到...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26
之前是LG買這首歌打廣告 現在該老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