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網更新....不動了該怎麼辦?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唔...承昨天的心得感想

剛剛還是把主機拆開來給我媽玩玩看...
她只對網球和高爾夫有興趣...就說要買一組wii,過年回老家玩 -_-

後來手癢想說來試試無線上網 (家裡有無線AP+固定IP...不過既然是AP就還是虛擬ip了)
把三年前買的一個asus USB無線網路卡拿來插插看
(型號都磨掉了,上網也找不到,好像是WL-108之類的)

然後亂按一些設定選項...
嗯...看起來果然不行...根本沒有驅動程式啊...連在NB上面用都需要灌驅動程式
繼續按按要退出...哇哈哈

突然間
它開始更新了 =.,= 傻眼...


第"一"次更新...還蠻快的,大約5分鐘...雖然收訊不太好 + so-net 2M/256K

正當我還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辦,畫面黑掉...似乎重開機(?)
然後畫面出現,自動跳出一些畫面...我還來不及看發生什麼事

它又開始更新了 =.,=


.......這次速度就很慢...而且跑到一半後...它就當在那邊了
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小時 -_-

請問現在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7-01-14
上面日文是寫:更新中,請勿切斷電源,等待更新嗎?
Zanna avatarZanna2007-01-16
可以請問為什麼你要把asus的usb網卡插到wii上嗎?
Olive avatarOlive2007-01-18
對耶 剛才沒看清楚 為什麼要把usb網卡插到wii上?
David avatarDavid2007-01-20
.....無線網路不就是這樣用嗎? ^^"
Tom avatarTom2007-01-23
Flash更新失敗可能要回原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1-25
不是可以接 無線網路卡 或 網路線轉USB 兩種嗎?
Ida avatarIda2007-01-28
wii主機自帶wifi呀 原PO = =" 就像NDS一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29
Wii自己就有無線網卡阿....幹嘛另外接
Lily avatarLily2007-01-31
......XD 原來是這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2-04
可是這樣插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 雖然搞不懂第一次更新
是哪個裝置連線網路成功的...
Kyle avatarKyle2007-02-06
頂多USB網路卡不能作用,或是神奇的是它可以用
Sarah avatarSarah2007-02-10
總不可能隨便插一個USB裝置...主機韌體就被破壞了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11
插進去當然沒問題 反正沒作用XD 可能連線品質不佳更新慢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2-15
已經一個小時了...還是停在一半的地方
偏偏AP又不好移動,看看是連線出問題還是怎麼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2-17
好像不是網路連線的問題....仔細看一下
畫面上寫wii本體的更新...電源x切xxxxxxxx待xxxxxx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2-21
應該是下載完以後的更新步驟吧...可是就當在那裡了
Puput avatarPuput2007-02-21
8901篇 d大 有嘗試直接關power...我想我也該試試了 唉
Susan avatarSusan2007-02-26
不會第二天就壞了吧 -_-
Donna avatarDonna2007-02-28
唔...power長按可以關機重開...不過一開機又是更新的畫面
Poppy avatarPoppy2007-03-02
我想哭啊...
Cara avatarCara2007-03-02
http://www.nintendo.co.jp/wii/accessories/index.html
(不會縮網址)那上面裡面那個Wii LANXXXX用的是拿來幹嘛?
Zora avatarZora2007-03-05
用來接網路線的;無法用無線網路的另一個選擇
Jack avatarJack2007-03-08
第三次強迫關機...最後終於更新成功....目前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