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承昨天的心得感想
剛剛還是把主機拆開來給我媽玩玩看...
她只對網球和高爾夫有興趣...就說要買一組wii,過年回老家玩 -_-
後來手癢想說來試試無線上網 (家裡有無線AP+固定IP...不過既然是AP就還是虛擬ip了)
把三年前買的一個asus USB無線網路卡拿來插插看
(型號都磨掉了,上網也找不到,好像是WL-108之類的)
然後亂按一些設定選項...
嗯...看起來果然不行...根本沒有驅動程式啊...連在NB上面用都需要灌驅動程式
繼續按按要退出...哇哈哈
突然間
它開始更新了 =.,= 傻眼...
第"一"次更新...還蠻快的,大約5分鐘...雖然收訊不太好 + so-net 2M/256K
正當我還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辦,畫面黑掉...似乎重開機(?)
然後畫面出現,自動跳出一些畫面...我還來不及看發生什麼事
它又開始更新了 =.,=
.......這次速度就很慢...而且跑到一半後...它就當在那邊了
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小時 -_-
請問現在該怎麼辦?
--
剛剛還是把主機拆開來給我媽玩玩看...
她只對網球和高爾夫有興趣...就說要買一組wii,過年回老家玩 -_-
後來手癢想說來試試無線上網 (家裡有無線AP+固定IP...不過既然是AP就還是虛擬ip了)
把三年前買的一個asus USB無線網路卡拿來插插看
(型號都磨掉了,上網也找不到,好像是WL-108之類的)
然後亂按一些設定選項...
嗯...看起來果然不行...根本沒有驅動程式啊...連在NB上面用都需要灌驅動程式
繼續按按要退出...哇哈哈
突然間
它開始更新了 =.,= 傻眼...
第"一"次更新...還蠻快的,大約5分鐘...雖然收訊不太好 + so-net 2M/256K
正當我還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辦,畫面黑掉...似乎重開機(?)
然後畫面出現,自動跳出一些畫面...我還來不及看發生什麼事
它又開始更新了 =.,=
.......這次速度就很慢...而且跑到一半後...它就當在那邊了
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小時 -_-
請問現在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