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想請問 坐輪椅的人適合玩wii嗎 - 任天堂Joe · 2007-0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弟是下肢殘障 平常必須坐輪椅 雙手功能正常 左手稍微無力 無法完全向上伸直 因為他大部份時間都呆在家 想買wii給他玩 順便讓他動一動 想請問 我弟這樣的情形 玩wii適合嗎? wii需不需要站起來做動作? 麻煩大家告訴我 謝謝 -- 任天堂All CommentsIda2007-01-15不需要..嚴格上說起來只要能動手腕就可以玩了 :)Ethan2007-01-20不過左手使不上力的話 像拳擊之類的遊戲 可能會沒法玩?Caitlin2007-01-23可以! 很多遊戲只要甩手就可以玩了Genevieve2007-01-27SPORT幾乎都不需要用到下半身..除非想瘦身Madame2007-01-28而且棒球和網球坐著打反而成績更好些...Ursula2007-01-31高爾夫球也是Kelly2007-02-03Wii變成復健專用機器, 可娛樂又可復健Rachel2007-02-08太適合了Ethan2007-02-12瞭解 謝謝 ^^Jack2007-02-13叫你弟弟要加油喔 ^^~~~Wallis2007-02-14有你這好哥哥在旁邊,應該都可以玩的很高興...玩拳擊閃拳頭時,小心別跌下來...囧rzDora2007-02-16這篇算是一堆閃光當中最溫馨的一篇文章了~Emily2007-02-16好溫馨Audriana2007-02-19真是感人的一篇ˊVˋ 好好陪你弟弟玩吧~Bethany2007-02-23感人+1Joe2007-02-24本來要po好感人的..結果看到原poID就覺得怪怪的Emma2007-02-25可是他的ID =.=Related Posts日本週間 (1/1~1/7) 硬軟體銷量速報日本週間 (12/25~12/31) 硬軟體銷量速報失望的Wii初心得...日本週間 (1/1~1/7) 硬軟體銷量速報失望的Wii初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