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 坐輪椅的人適合玩wii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弟是下肢殘障 平常必須坐輪椅
雙手功能正常 左手稍微無力 無法完全向上伸直
因為他大部份時間都呆在家 想買wii給他玩 順便讓他動一動
想請問 我弟這樣的情形 玩wii適合嗎?
wii需不需要站起來做動作?
麻煩大家告訴我 謝謝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7-01-15
不需要..嚴格上說起來只要能動手腕就可以玩了 :)
Ethan avatarEthan2007-01-20
不過左手使不上力的話 像拳擊之類的遊戲 可能會沒法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23
可以! 很多遊戲只要甩手就可以玩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27
SPORT幾乎都不需要用到下半身..除非想瘦身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28
而且棒球和網球坐著打反而成績更好些...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1-31
高爾夫球也是
Kelly avatarKelly2007-02-03
Wii變成復健專用機器, 可娛樂又可復健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2-08
太適合了
Ethan avatarEthan2007-02-12
瞭解 謝謝 ^^
Jack avatarJack2007-02-13
叫你弟弟要加油喔 ^^~~~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2-14
有你這好哥哥在旁邊,應該都可以玩的很高興...
玩拳擊閃拳頭時,小心別跌下來...囧rz
Dora avatarDora2007-02-16
這篇算是一堆閃光當中最溫馨的一篇文章了~
Emily avatarEmily2007-02-16
好溫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2-19
真是感人的一篇ˊVˋ 好好陪你弟弟玩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2-23
感人+1
Joe avatarJoe2007-02-24
本來要po好感人的..結果看到原poID就覺得怪怪的
Emma avatarEmma2007-02-25
可是他的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