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失望的Wii初心得... - 任天堂Carol · 2007-0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壞利歐....昨天玩到最後一關的跳舞.. 好險是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玩 要跟著螢幕裡面的人做動作跳舞... 那些動作真的蠻白癡的 -- 任天堂All CommentsDorothy2007-01-15這個遊戲要放下尊嚴 我知道很難 但放下後就有趣了T^TEden2007-01-19我不要尊嚴,公司貨快出吧!Enid2007-01-20我也不要尊嚴....公司貨快出....要不博優倒!!Hardy2007-01-21所以我放下尊嚴跑去買水貨了....Related Posts失望的Wii初心得...有沒有人要點數的北美 NPD 12月銷售榜[Wii] 名偵探柯南失望的Wii初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