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有沒有人要點數的 - 任天堂Olivia · 2007-0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突然想到... Wii 的遊戲,盒子裡面有沒有點數啊? 就是用來積點換贈品的點數... 有買日版 Wii 遊戲的人可以說一下嗎? ※ 引述《scread1 (scread)》之銘言: : 最近要搬家把盒子都拿了出來看看 : 我有的點數卷 : NDS本體 : 腦緞初代 : 頭腦柔軟體操 : 新馬力歐 : 薩爾達神奇帽子 : 有興趣的版友請寄信跟我說吧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任天堂All CommentsOliver2007-01-15Wii的遊戲一樣有附點數喔~Doris2007-01-16點數是不是要註冊會員才能用啊? 註冊會員又需要日本地址Related Posts失望的Wii初心得...失望的Wii初心得...失望的Wii初心得...失去耐性之...WII敗下去心得瑪莉歐惡搞影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