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sensor bar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我家的wii sensor bar...
被我家的貓咬斷啦>~<
嗚...我才玩三天而已

等一下要去電材行衝IR LED了
希望像網路上講的那麼簡單
不然就苦翻了><

--
台大尋云手語社邀請您

o 手語週 9/16-9/20 9/23-9/27 中午共同草坪
o
o 手語之夜 9/25(三) 晚間6:00進場
o 6:30開始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7-01-13
買兩根蠟燭吧 哈哈 猶記我的PSP耳機也被貓咬斷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7
繼PS"貓重置"之後新的家貓攻擊主機事件嗎?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21
連接線斷? 還是bar斷? 連接線斷的話 把線剪一剪自己接變壓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26
或者去電料行買電池盒來串接 不過不知道他電壓是多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30
要小心我家的貓了-口-" 電視上是她的地盤..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30
電子科的人很多,路邊問一問應該就找的到人修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2-03
只是接到這種委託也很奇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