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比較多人在討論eZova的布墊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這塊eZova-Zo3
http://tinyurl.com/bsrog
如果有用過Qck,DKT,T8,Aqua3的人能現身說法比較更好囉
雖然其中有布墊、有塑膠的
但這幾塊都是我目前考慮的幾張鼠墊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我沒有手汗
滑鼠是IE4.0 鼠貼是Rantopad的
目前用的鼠墊是KT.net的塑膠鼠墊大號 @@
希望鼠墊的大小是A4大小左右
喜歡的手感是"滑",但是我的sensitivity有點高4.多
所以小距離移動希望能夠精準
謝謝大家!!!
--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這塊eZova-Zo3
http://tinyurl.com/bsrog
如果有用過Qck,DKT,T8,Aqua3的人能現身說法比較更好囉
雖然其中有布墊、有塑膠的
但這幾塊都是我目前考慮的幾張鼠墊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我沒有手汗
滑鼠是IE4.0 鼠貼是Rantopad的
目前用的鼠墊是KT.net的塑膠鼠墊大號 @@
希望鼠墊的大小是A4大小左右
喜歡的手感是"滑",但是我的sensitivity有點高4.多
所以小距離移動希望能夠精準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