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塊鼠墊 eZova-Zo3 好用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似乎比較多人在討論eZova的布墊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這塊eZova-Zo3
http://tinyurl.com/bsrog
如果有用過Qck,DKT,T8,Aqua3的人能現身說法比較更好囉
雖然其中有布墊、有塑膠的
但這幾塊都是我目前考慮的幾張鼠墊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我沒有手汗
滑鼠是IE4.0 鼠貼是Rantopad的
目前用的鼠墊是KT.net的塑膠鼠墊大號 @@
希望鼠墊的大小是A4大小左右
喜歡的手感是"滑",但是我的sensitivity有點高4.多
所以小距離移動希望能夠精準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5-08-25
前面Airos1983有寫一篇布墊比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5-08-28
Zo3我沒用過,我求穩的話都是用布墊..
Emma avatarEmma2005-08-30
我用的是Zo3的細面,蠻滑的,不過不知道是滑鼠的
問題還是鼠墊的問題,微調不太穩定,沒辦法很順的
移動,會滑鼠移了一小段之後游標才跳一格...
Necoo avatarNecoo2005-08-31
Airos1983兄...請問一下布墊是那個型號阿?
我的dkt和qck都被我操壞了...想換一張看看
Olga avatarOlga2005-09-04
我要去買mars布墊了 穩的話 選布墊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05-09-05
我現在用到的也是KT.NET XDD
量販店打折又特價下來不到100塊= =
David avatarDavid2005-09-08
KT.net大的我最貴也只買過80耶...@@
Tracy avatarTracy2005-09-11
KT.net還會送鼠貼...........很爛的鼠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09-16
我的布墊又不像Mars,我也不能確定型號
你要的話就跟老闆說是跟中研院一起研發的布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