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尋人了~來尋高手呀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呵呵,我是現在都在CSS棲息的C++(Tracy McGrady),好久沒玩了,

都沒人認識我,很難過呀,最近買了MX518回去大殺一陣~重拾往日雄風還真難,

我還滿想加入隊伍的,想快點恢復身手= =,

對啦,我今天來這裡尋個人呀,有誰認識AIR滴呀?(不是動漫呦)

他是我記憶中最猛的人= =,小弟孤陋寡聞,沒見過世面。

最氣的呀~我最近常練Scout這把小獵槍,移動急停射擊可以跟技術不好的AWP

玩到天昏地暗,話說快要到急停爆頭的境界啦~但是常常被說是外掛...

難道沒人發現Scout的好處嗎?

好苦情哪~~T.T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5-08-26
這裡有airox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5-08-28
[GBS]AIR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9-01
以前常玩Scout也是把它練到狂hs 不過...
AWP也可以 既然如此 心想何必這麼拼命= ="
Megan avatarMegan2005-09-01
你說的很有道理呀,我愛上Scout的靜音了
HS時的無聲+能夠快速的移位
我覺得這把槍給人的心理壓力不亞於其他狙擊
純粹個人意見啦~用AWP移動性太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9-02
用awp才有嗆聲的感覺呀 寶貝...尤其一發一個...
請支持★ C-Strike板禮貌運動! ★
Lydia avatarLydia2005-09-04
樓上真是凶狠 喜歡到處去嗆人~"~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9-08
AirSC?
Lily avatarLily2005-09-12
.....1F在叫誰啊@@?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