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是現在都在CSS棲息的C++(Tracy McGrady),好久沒玩了,
都沒人認識我,很難過呀,最近買了MX518回去大殺一陣~重拾往日雄風還真難,
我還滿想加入隊伍的,想快點恢復身手= =,
對啦,我今天來這裡尋個人呀,有誰認識AIR滴呀?(不是動漫呦)
他是我記憶中最猛的人= =,小弟孤陋寡聞,沒見過世面。
最氣的呀~我最近常練Scout這把小獵槍,移動急停射擊可以跟技術不好的AWP
玩到天昏地暗,話說快要到急停爆頭的境界啦~但是常常被說是外掛...
難道沒人發現Scout的好處嗎?
好苦情哪~~T.T
--
都沒人認識我,很難過呀,最近買了MX518回去大殺一陣~重拾往日雄風還真難,
我還滿想加入隊伍的,想快點恢復身手= =,
對啦,我今天來這裡尋個人呀,有誰認識AIR滴呀?(不是動漫呦)
他是我記憶中最猛的人= =,小弟孤陋寡聞,沒見過世面。
最氣的呀~我最近常練Scout這把小獵槍,移動急停射擊可以跟技術不好的AWP
玩到天昏地暗,話說快要到急停爆頭的境界啦~但是常常被說是外掛...
難道沒人發現Scout的好處嗎?
好苦情哪~~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