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有點蠢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才有興趣看demo

所以有些疑問

那就是已前的名將如Heaton.Potti.JonneyR(沒拼錯吧?)那些到哪去了??

退休了嗎??(不要跟我說來台灣的ptt了)


還是已經不強了?


如果退休了....那這些名將的職業生涯時間大概多久??


且~~打得好幹麻退休?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5-08-23
Potti,HeatoN還在打阿,他們隊伍叫NiP
至於JohnnyR已經退休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5-08-26
Johnny R. Studying now .....
Maybe coming back when accomplishing his studie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08-27
職業選手的競爭很激烈吧..沒人敢保證..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9-04
聽說Johnny復出了? 因為隊伍中的Pespt & Gore(?)
不是德國人?
Rae avatarRae2005-09-07
那他們被比下去了嗎?
Edith avatarEdith2005-09-09
Johnny.R 打我們的時候超硬的 -_-
反而是gore比較沒有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