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mc2 (我好喜歡妳)》之銘言:
: ※ 引述《DonaldDuck (你有沒有看過辛普森家庭)》之銘言:
: : 我有看到你們玩的遊戲
: : 好像是有三個人在裡面玩
: : 我剛剛連進去的時候
: : 系統跟我說我的.dll[cl_dlls/client.dll]不同
: : 請問要怎麼辦阿
: : 唉 抱歉問這麼多問題
: : 我的Half-life是1.1.1.0版本
: 那你可能是用了原始的Half-life在玩..
: 就像是cs1.5跟1.6的差別一樣,
: 所以版本不支援.. 試試看從steam的play game裡面找找看吧
: SC真的很棒..可是很多關玩到一半就換關了= =
: 我的ID <-----Eh
這位版大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 -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你的steam是不是買HL2的時候灌的呢?
如果是的話..那就不能玩...
建議到www.socgame.com.tw去下載Steam+cs1.6 可能就沒問題了..
--
: ※ 引述《DonaldDuck (你有沒有看過辛普森家庭)》之銘言:
: : 我有看到你們玩的遊戲
: : 好像是有三個人在裡面玩
: : 我剛剛連進去的時候
: : 系統跟我說我的.dll[cl_dlls/client.dll]不同
: : 請問要怎麼辦阿
: : 唉 抱歉問這麼多問題
: : 我的Half-life是1.1.1.0版本
: 那你可能是用了原始的Half-life在玩..
: 就像是cs1.5跟1.6的差別一樣,
: 所以版本不支援.. 試試看從steam的play game裡面找找看吧
: SC真的很棒..可是很多關玩到一半就換關了= =
: 我的ID <-----Eh
這位版大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 -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你的steam是不是買HL2的時候灌的呢?
如果是的話..那就不能玩...
建議到www.socgame.com.tw去下載Steam+cs1.6 可能就沒問題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