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個sierra系列的動作遊戲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onaldDuck (你有沒有看過辛普森家庭)》之銘言:
: ※ 引述《smc2 (我好喜歡妳)》之銘言:
: : 基本上會有一個獨立出來的捷徑,所以直接點就可以.
: : 如果再steam的遊戲清單裡面的話, 他是被歸類在
: : "THIRD PARTY GAMES"裡面
: : 找找吧~~ sky-walker sv越來越多人啦~~
: 我有看到你們玩的遊戲
: 好像是有三個人在裡面玩
: 我剛剛連進去的時候
: 系統跟我說我的.dll[cl_dlls/client.dll]不同
: 請問要怎麼辦阿
: 唉 抱歉問這麼多問題
: 我的Half-life是1.1.1.0版本
那你可能是用了原始的Half-life在玩..

就像是cs1.5跟1.6的差別一樣,
所以版本不支援.. 試試看從steam的play game裡面找找看吧
SC真的很棒..可是很多關玩到一半就換關了= =


我的ID <-----Eh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5-08-14
謝謝! 那我繼續嘗試 好想玩阿~~~~~
Belly avatarBelly2005-08-16
玩到一半換關可能是有人先破到後面了吧?
Rae avatarRae2005-08-19
是時間到..= = 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