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ShiningStar (閃耀的星)》之銘言:
: ※ 引述《aShiningStar (閃耀的星)》之銘言:
: : 安裝的是對岸同胞做的 破解版
: : 但是不管敵方或是我方打的訊息我都看不見
: : 是否有辦法解決?
: 試過了hud_saytext1 的指令了 沒有用@@"
: 我看到遊戲中其他人打出的訊息 在我這邊都變成 #Cstrike_Chat Alldead
: 這樣的訊息 不董事怎麼稿的 看來注定要把cs當成單機版的來自high了!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而且是昨晚才開始的@_@
之前都沒事耶..
而且我的是正版的
去每個SV都一樣的情況
公頻變成#Cstrike_Chat Alldead
有人知道問題在哪嗎._.?
--
: ※ 引述《aShiningStar (閃耀的星)》之銘言:
: : 安裝的是對岸同胞做的 破解版
: : 但是不管敵方或是我方打的訊息我都看不見
: : 是否有辦法解決?
: 試過了hud_saytext1 的指令了 沒有用@@"
: 我看到遊戲中其他人打出的訊息 在我這邊都變成 #Cstrike_Chat Alldead
: 這樣的訊息 不董事怎麼稿的 看來注定要把cs當成單機版的來自high了!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而且是昨晚才開始的@_@
之前都沒事耶..
而且我的是正版的
去每個SV都一樣的情況
公頻變成#Cstrike_Chat Alldead
有人知道問題在哪嗎.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