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個sierra系列的動作遊戲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mc2 (我好喜歡妳)》之銘言:
: 以前也玩過同一款遊戲..
: 可是跟版大一樣..
: 只完過一次..
: 後來就在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 因為是4,5年前完的..
: 我只記得.
: 似乎跟Half-Life一樣 是以開關進行
: 背景是藍色的
: 然後所有的玩家都是同一隊
: 一起合作
: 打倒該關的頭目...
: 超懷念的..
: 以前我還是跟當時的狂風隊的隊員一起玩的..= =
: 提到狂風... 現在有名氣的只剩下Quaker了- -
: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推!
我最懷念的也是這種共同作戰的感覺
 畢竟CS還是回合制
 雖然也有合作 可是每次都是只有短短幾分鐘
 這個遊戲讓網咖裡的一群人共同打電腦真的很熱血
 常常有些關卡敵軍火力很強大 先衝出去的人通常都被秒殺
 可是大家還是猛衝 
 也許是因為共同對付電腦敵人 所以玩家都很有向心力
 不像是CS難免會個人主義強烈一些 
 
 那我要想辦法下載看看
 下次再找同學一起玩
 
  

--
"The Force is strong in Desirewu. May the force be with him, always."
▁▁▁▁▁▁▁▁▁▁▁▁▁▁▁▁▁▁▁▁▁▁▁▁▁▁▁▁
████████████████████████████||||█
▔▔▔▔▔▔▔▔▔▔▔▔▔▔▔▔▔▔▔▔▔▔▔▔▔▔▔▔
Made by Johnmik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