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個sierra系列的動作遊戲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mc2 (我好喜歡妳)》之銘言:
: 以前也玩過同一款遊戲..
: 可是跟版大一樣..
: 只完過一次..
: 後來就在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 因為是4,5年前完的..
: 我只記得.
: 似乎跟Half-Life一樣 是以開關進行
: 背景是藍色的
: 然後所有的玩家都是同一隊
: 一起合作
: 打倒該關的頭目...
: 超懷念的..
: 以前我還是跟當時的狂風隊的隊員一起玩的..= =
: 提到狂風... 現在有名氣的只剩下Quaker了- -
: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想玩svencoop

請找hitman-Z或我 :)

用8m/640開server 5~6個人還是可以殺怪物殺很爽的 :)

--

抵抗するとムダ死にするだけたて,
なぜわからないんだ?

UC 0087 カミ—ユ˙ビダン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5-08-08
你是Rockman32媽@@?
Ballon的Rockman@@?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8-08
hmm...ye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8-11
XD~~~~~好久不見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8-16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