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個sierra系列的動作遊戲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也玩過同一款遊戲..

可是跟版大一樣..
只完過一次..

後來就在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因為是4,5年前完的..
我只記得.

似乎跟Half-Life一樣 是以開關進行

背景是藍色的

然後所有的玩家都是同一隊

一起合作
打倒該關的頭目...

超懷念的..

以前我還是跟當時的狂風隊的隊員一起玩的..= =

提到狂風... 現在有名氣的只剩下Quaker了- -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5-08-09
你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08-12
狂風超級強耶..很多都當兵或工作了?
Carol avatarCarol2005-08-17
以前R.four的人.. 你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