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也玩過同一款遊戲..
可是跟版大一樣..
只完過一次..
後來就在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因為是4,5年前完的..
我只記得.
似乎跟Half-Life一樣 是以開關進行
背景是藍色的
然後所有的玩家都是同一隊
一起合作
打倒該關的頭目...
超懷念的..
以前我還是跟當時的狂風隊的隊員一起玩的..= =
提到狂風... 現在有名氣的只剩下Quaker了- -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
可是跟版大一樣..
只完過一次..
後來就在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因為是4,5年前完的..
我只記得.
似乎跟Half-Life一樣 是以開關進行
背景是藍色的
然後所有的玩家都是同一隊
一起合作
打倒該關的頭目...
超懷念的..
以前我還是跟當時的狂風隊的隊員一起玩的..= =
提到狂風... 現在有名氣的只剩下Quaker了- -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