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今天的WCG... - SteamValerie · 2005-08-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POLO說...pTz今天的狀況實在太好了... pTz今天連宰E7和XG阿...囧 明天還要比賽的隊伍們加油!^^... -- SteamAll CommentsErin2005-08-08是hinet吧Charlie2005-08-12srypTz vs XG @ dust2 上半場pTz當T 13:2在場一堆人心都涼了一大半...T_TGary2005-08-13!!! 驚 有誰知道比數的嗎!?Frederic2005-08-13喔喔~大黑馬Gary2005-08-18最好 ptz 是黑馬Doris2005-08-21我的天呀....ShaGuar 說中文!!!!Thomas2005-08-22vilden說中文我也嚇了一跳Related Posts耳麥 pc130 跟 Gamecom 1Re: 請問一下sv...Re: 請問一下sv...watch demo請問CS1.5會頓一下頓一下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