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imyau (偉哉!33wr!)》之銘言:
: 因為沒網路只好裝1.5+BOT來玩
: 結果....可以玩啦
: 不過FPS在60上下,
: 每十秒左右就會跳到20左右又跳回來,
: 於是造成頓一下頓一下的情形....
: 我的設定是OPENGL 800x600 16bits色
: 可是我的是寬螢幕...1280x800
: 滑鼠左右移動比較快,上下移動比較慢...
: 這個也可以改嗎?...
: 設備:Acer TravelMate 4011 MLCi
: 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
: 感謝^^
有調整滑鼠移動的基本參數,如下
sensitivity 滑鼠靈敏度
m_filter 0/1 滑鼠平移流暢 默許0
zoom_sensitivity_ratio 開鏡速度設定值乘上sensitivity的數值即為開鏡速度,
默許1.2
m_pitch 上下移動的精度系數,默許0.022
m_yaw 左右移動的精度系數,默許0.022
--
: 因為沒網路只好裝1.5+BOT來玩
: 結果....可以玩啦
: 不過FPS在60上下,
: 每十秒左右就會跳到20左右又跳回來,
: 於是造成頓一下頓一下的情形....
: 我的設定是OPENGL 800x600 16bits色
: 可是我的是寬螢幕...1280x800
: 滑鼠左右移動比較快,上下移動比較慢...
: 這個也可以改嗎?...
: 設備:Acer TravelMate 4011 MLCi
: 有什麼可以改善的方法嗎?
: 感謝^^
有調整滑鼠移動的基本參數,如下
sensitivity 滑鼠靈敏度
m_filter 0/1 滑鼠平移流暢 默許0
zoom_sensitivity_ratio 開鏡速度設定值乘上sensitivity的數值即為開鏡速度,
默許1.2
m_pitch 上下移動的精度系數,默許0.022
m_yaw 左右移動的精度系數,默許0.02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