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滑鼠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5-08-11
XD今天才跟版友買IO1.1 800元 直接虧300 Orz
Hardy avatarHardy2005-08-15
雖然我買了ie3.0,還是有點想買io1.1...@@a
不過這樣滑鼠就太多了XD
不過台中不容易買到...還得加運費
寶藍跟紅光除了按鍵還差在哪啊?@@a
Lily avatarLily2005-08-19
io1.1正常價也才 600多而以阿 奇摩網拍就有了..
Tom avatarTom2005-08-22
如果要買特別不要選錯不要選到寶藍!
基本上一樣!不過外觀我喜愛1.1又五鼠鍵多好XD
Ula avatarUla2005-08-27
我是買黑色的 不過其實顏色對我沒差
看在幾乎全新的份上 所以就出800 stO
Erin avatarErin2005-08-28
黑色限量版阿!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8-29
奇摩拍賣有在賣 IO1.1 575 ;IO1.1A 770 裸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