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士在黑石的天賦取捨?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XD
開工日提早下班來加入討論


看了下術士模擬
有點意外痛苦天賦的選擇 T17H至尊+鬼魅 T17M是至尊+災變
以為會是25秒的服侍+大哥?

當然 服侍很受到戰鬥總時間影響
而鬼魅非常看臉
難道T17兩件以後提升回片的效率有高到可以維持鬼魅又不斷蝕魂術嗎 @@

=-w-=
討論下黑石可能使用的天賦
列完表後有個疑問
犧牲灼燒毀滅似乎是點單體跟AE都還行的新選擇?

1.戈魯爾 痛毀
2.礦吞 痛毀 (可能選痛 腳殘被滾到一次可以吸吸箱子回命
用餘燼回命想哭
3.高爐
惡魔劍被砍太傷
希望選一個打單體強的
除了災變惡魔 鬼魅痛苦or灼燒毀滅哪個好?

4.獸王 災變惡魔
5.站長 災變惡魔
6.雙子 痛毀
7.控火者 痛毀
不知二者對小狼的處理哪個好
8.大山 災變惡魔吃站位
應該會選灼燒毀
9.鐵娘子 災變惡魔
鬼魅痛苦三目標不知還有沒有時間抽鞭子?
10.黑手 痛毀

關於上篇文章的推文
痛毀可以凹資源的王
幾乎會用災變惡魔打吧
熔爐可能有機會用鬼魅痛苦?
而且痛毀凹資源條件不容易 攸關你想凹資源的小怪有沒有人幫打
不然轉頭一吸 發現沒什麼人打 吸很慢終於拿到一個碎片很慘

惡魔劍單體被砍太傷 主要是可以點單體很猛的王 像普通跟H高爐
改用災變對團隊效益真心不好 不太懂bz大砍惡魔劍的道理
上面還有個奧法不是嗎XD
如果是希望術士不要用單一天賦打完整本
但惡魔劍跟災變AE的輸出方式是大大地不一樣
6.1一改惡魔劍可能就真的絕跡了

而轉惡魔後 我認為這天賦要玩成精很難(痛毀我覺得算簡單 痛苦尤其easy)
dps是三系最高很合理
稍微上手後又被改弱有點賭爛BZ
痛毀比較喜歡玩痛
但大山又不能用痛苦打orz

而毀滅單體是以犧牲灼燒下去模擬
所以我們術士眾又要重新適應餘燼獲取的速度 @@?(快一分觸發的飾品配不上混沌劍
似乎就不適合了?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5-02-28
我在等T17x2..測試後就知道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04
以我現在T17x4打模擬和實戰 鬼魅大約可以維持80% up
time.
Hazel avatarHazel2015-03-08
單純不想要有單一專精打全副本吧 奧法單體木樁奪冠但ae比
冰還差
Kumar avatarKumar2015-03-09
bz:我們希望術士三系都有出團機會 (砍一系比buff兩系方
便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09
但也要建立在機制正常的情形上啊..(默)
Joe avatarJoe2015-03-12
感覺砍惡魔箭像在還之前BUFF精通給的 BUFF前三種屠夫
John avatarJohn2015-03-12
數據相差不多 改下去惡魔整個超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5
至於為什麼改精通 大概是給5%卻是低下的次屬性很蠢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15
簡單說如果當初精通跟砍惡魔箭同時可能反彈會小一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16
奧法看你敢不敢衝過去澳爆,敢的話裝雕文AE傷害也不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20
惡術也沒人衝過去地獄烈焰啊,那傷害跟垃圾一樣
Delia avatarDelia2015-03-22
媽的,不想要單一專精打全副本,就把其他兩系調回正常
啊,以為我們很喜歡丟惡魔箭、很喜歡只玩惡術啊?幹要
不是另外兩系根本垃圾,會要用惡術一系打全部?
Eden avatarEden2015-03-25
反正暴雪腦就是這樣,惡術就是只能ae不准單體,至於砍
了整個職業變渣,關我鳥事?
David avatarDavid2015-03-28
嗯? 我打站長跟獸王會貼過去耶
Megan avatarMegan2015-04-01
貼過去,地雷長矛也跟著你貼過去 近戰很happy ^-^
Hedy avatarHedy2015-04-05
現在術士問題很簡單 就是很無聊
痛術的問題不是靠玩家自身技量就能解決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0
毀術跟惡術則是BZ砍你手腳沒有幫你做拐杖
於是你只能用爬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4
打站長貼過去如果被放炸彈好像會害到人
Elma avatarElma2015-04-18
惡魔箭符不符合惡魔術核心宗旨 見仁見智
魔化可以放額外的技能是設計重心 但這技能佔總傷太多
Cara avatarCara2015-04-22
就很不健康 搞的你弄其他花招就只是為了轟這招
當然毀術是這樣 但毀術起碼核心設計是很簡單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24
BZ想怎麼做只有他們知道 不過在以前是存在前中後期
有的專精比較吃裝 有的則比較早熟 但天花板高度不一樣
Eden avatarEden2015-04-25
另一種做法則是 三專精在各版本都有某種程度的傷害力
如果BZ想要的是後者 那就表示術士的現況是他們想要的
Joe avatarJoe2015-04-30
惡魔箭設計錯誤是一回事 要砍惡魔箭之前該做的事情事
把其他技能也調整到就算砍惡魔箭的1/4傷害也不會有太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01
這事情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 就BZ跟RIOT不知 /攤手
樂觀點的想法就是:其他改動正在測試評估只有砍傷先過
Emma avatarEmma2015-05-02
影響 要讓惡魔術也能拿出差不多等級的表現 不是這樣無
腦亂砍 嫌惡魔術傷害技能單一怎麼不把奧法傷害表點開看
看有多複雜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07
反正要砍人一定很快就通過 因為你被砍弱你就只能龜在
主城不敢出去鬧事 反之不小心改太強 那就各種鬼神出籠
Noah avatarNoah2015-05-08
下週:其他招提高12%傷害之類 (期待?
Leila avatarLeila2015-05-09
這樣會傷了皇城之內的和...不是
Ula avatarUla2015-05-14
這也許就是BZ跟RIOT的思考模式
把角色砍爛 最多只有這個族群會靠北你
但如果把這角色改太強 那就是其他族群會靠北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17
我也好想要AE跟單體都強到翻噢QQ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22
唉 整個100級天賦打掉重做比較實際 惡術根本不應該有惡魔
Ida avatarIda2015-05-27
箭的 完全違背以往的設計概念 像惡魔箭這種高單體應該給毀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28
術才對 ex.混沌箭強化 有debuff 跟現在惡魔箭一樣機制
Jack avatarJack2015-06-02
其實一堆職業的100天賦幾乎都是綁定某個...術士"比較"活
Olive avatarOlive2015-06-04
也只有現在的惡術算活吧 痛毀基本上在T17滿前都綁定大哥
6.1之後惡術綁災變 反倒是暗牧單體左一 AE右一
Carol avatarCarol2015-06-05
更正 應該說多目標 不是AE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