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士在黑石的天賦取捨? - WOW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127 (毛蘿蔔)》之銘言:
: 有鑒於接下來6.1的改版
: 單體模擬會變成這樣:
: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M.html

你貼的這是傳奇模式下的...

不同模式下的又是另一種排行 (只看術士)

普通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N.html
英雄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H.html


其實我只想說..

雖然模擬是一個可以參考的依據...但太參考模擬不會太好

BZ表示:我的模擬, 術士沒問題啊!

問題就是在於術士問題不是看模擬就好的

何況模擬都是扣掉臉黑/網路速度/團隊狀況...等等因素的"超完美環境"

重點還是在於你自己的手順, 以及打團時的狀況等等

多練習幾次, 去找到"對應每一隻王時你適合的天賦專精"


模擬不代表絕對, 我見過高傷害的痛毀術, 也見過低傷害的惡魔術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5-02-24
然後重點是現在三系都被bz打趴了...練習副本意識比較實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25
幹,到底有哪個職業可以像術士一樣他媽的從版本初坐雲
宵飛車到現在爛回原本那樣
Liam avatarLiam2015-03-01
大膽武僧 竟然到前排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01
最後一句有梗, 記得是那個誰誰誰說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06
黑石副本機制對術士來說那麼吃香
斬殺回資源的機會一大堆 我覺得沒那麼慘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09
模擬才這樣很好啊 這樣懲戒才不會被nerf>\\\<
Isla avatarIsla2015-03-11
我看過最高貴的獸人 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15
痛毀惡都能靠斬殺凹資源,除了純單體之外 表現都不差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17
marvyuh版友: 痛術斬殺期沒資源可以凹了
現在問題是這樣, 痛術要碎片除了看臉, 就是"抽鞭子時怪死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21
我很好奇為何兩篇都在哭術士 實戰WCL http://ppt.cc/D-Y9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26
但當抽完一隻小怪後, 其他小怪往往來不及抽就死了..
Enid avatarEnid2015-03-29
毀術嘛, 20%血量可斬殺, 但斬殺技要餘燼, 餘燼也有點看臉
而且斬殺技的觸發有時會慢(可能要19%才開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02
斬殺了別隻, 其他隻可能來不及或是沒餘燼之類的
給JUL版友: WCL上惡術的確很強, 但問題是..現在是在講6.1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05
而且除了惡術, 痛毀問題很多...這種"不好玩"的機制才是問題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9
下個版本要NERF 你拿現在實戰WCL出來想表達什麼
Elma avatarElma2015-04-09
不過在1/13 #1KjRgm9l的模擬 術士也偏弱 但現在實戰看來
Tom avatarTom2015-04-11
喔還有,惡魔術是被buff之後才飛起來的 不要再打岳飛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13
會不會諸位對於6.1模擬的態度太悲觀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18
惡魔術會起來是因為惡魔箭循環被徹底開發後的成果
現在什麼新機制都沒給 直接砍總傷8% 到底要期待什麼轉機?
Olive avatarOlive2015-04-21
天槌開了之後 有個DD專精 一連被砍13%總傷 直到6.1
被buff 8%回來 沒了
Kyle avatarKyle2015-04-24
惡術明明是某個熱修才起來的(精通buff33%)
Ula avatarUla2015-04-28
痛術看碎片 你有試過整整3分鐘沒觸發過夜幕嗎?
Kama avatarKama2015-04-30
然後又因為致命太低玩不起毀滅和惡魔 都不知道要怎麼
Elma avatarElma2015-05-02
術這版除生存力高 遊戲樂趣比以前低很多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7
http://tinyurl.com/l2qfmez 是我認知錯誤嗎 說明有阿
Elma avatarElma2015-05-08
當初不是hotfix buff了精通 惡術就跟模擬一樣是個鹹魚
然後講得好像模擬不準 見鬼了嗎XD
Kelly avatarKelly2015-05-11
給maryvuh版友: 請你看清楚再噓好嗎...
Emma avatarEmma2015-05-12
If the target dies and yields experience or honor
one Soul Shard is energized.
"抽鞭子時怪死掉"才有碎片=.= 沒錯啊..我哪裡說錯?
Puput avatarPuput2015-05-15
英文不好,大家別見怪 反正這年頭不用玩過該職業都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20
出來當個評論家
阿還是要跟我說大哥的箭有帶斬殺傷害?
Puput avatarPuput2015-05-24
我說的斬殺凹餘燼就是這意思阿 又不是斬殺期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29
毀術怪死掉給餘燼,痛苦怪死掉給碎片 不一樣嗎= =?
Ida avatarIda2015-05-30
那個斬殺鞭子強化傷害好像是鞭子本體傷害的樣子吧
至少我個人是從沒感受過斬殺期間DPS有多起飛啦....
Gary avatarGary2015-06-03
誤會別人意思就說英文不好
Jacky avatarJacky2015-06-08
從頭到尾就是在說資源的事情 你在這邊扯DPS
Jack avatarJack2015-06-11
所以閣下是英文好中文爛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14
我是沒玩痛苦,但痛苦凹碎片跟灼燒凹餘燼如果一樣,痛
苦會那麼痛苦?而且痛苦根本問題在資源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19
扯什麼斬殺回資源 上面heal早就回過你了好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23
扯到鞭碎片? 請舉例哪一場戰鬥能有效靠這招衝傷害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27
就真的一樣阿... 只是因為痛苦多目標ADD場表現太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7-02
礦吞箱子就能回裂片了阿
Tracy avatarTracy2015-07-03
哪裡一樣了 毀滅可以浩劫+灼燒直接洗兩片出來
Cara avatarCara2015-07-04
痛苦還要轉過去抽得非常精準 不準反而只會掉DPS
況吞P2的時間最好是非常需要屯碎片回來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06
而且人家就說了,問題不在有沒有機制給你凹,是有也凹
不到啊,鞭子應該要引導吧,你要一隻隻怪抽去凹斬殺嗎
?又不是灼燒瞬發
Hedda avatarHedda2015-07-10
我從頭到尾就在講同一件事,你硬是要在那邊扯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14
往上看一下哪個人說過痛苦殺怪沒回資源? 明明就是在說沒
斬殺技能 你自己在自嗨什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16
不是有回資源機制就一樣,也不是能凹資源就不會沒那麼
Tracy avatarTracy2015-07-20
我講斬殺他自己不就在那邊回斬殺期?
精準不精準,毀滅不用精準嗎? 那幾秒內怪沒死還不是沒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7-23
痛苦要回裂片要看運氣 如獸王矛或礦吞箱等要看隊有的
火力大小決定 看是吸一秒到還是花完整的引導都吸不到
Jacky avatarJacky2015-07-28
是技能啊技能,前面就提啦
Yedda avatarYedda2015-07-28
礦吞不是本來就是p2凹資源然後掛王蝕魂+dot嗎
David avatarDavid2015-08-01
重點是夜幕有沒有出啊 少掉蝕魂的趴數差很多
Sarah avatarSarah2015-08-02
科 我懶得在這邊浪費時間 我大術士完美無瑕 痛毀惡
全方位無死角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8-06
凹不凹的到本來就是要練阿 毀滅用灼燒怪沒死還不是要多
耗費餘燼
Jack avatarJack2015-08-10
講的好像灼燒的傷害比鞭子還低一樣咧...
而且一個引導一個瞬發 這樣拿來比真的是很公平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12
顆 這麼愛該也不要浪費時間玩術士阿 反正都是浪費時間嘛
Megan avatarMegan2015-08-13
可是是在討論痛術的裂片為何要扯到毀術的餘燼?
Enid avatarEnid2015-08-14
面對不合理的改動連該一下都不行? 閣下修養真好
Steve avatarSteve2015-08-18
一個五秒內一個要抓"打死時",能扯在一起也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22
你幫我出月卡再來指點我要玩什麼職業 如何?
Olive avatarOlive2015-08-24
我覺得沒必要比阿,只是覺得明明就有凹資源的機會
Hardy avatarHardy2015-08-26
反正在LFR愛全程掛超強超猛的鞭子發呆也沒差啦
痛苦機制完美無瑕阿 在極少的狀況中有機會多凹一片碎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28
你們還有什麼好吵 毫無瑕疵阿 昂鳩仙客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31
阿不就好棒棒,不是說不想浪費時間在這邊繼續阿 嗯?
Leila avatarLeila2015-09-04
只是想表示在這種情況下還有其他解,比哭弱有建設性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9-09
又是哭弱又是冷嘲熱諷不會讓你玩得更好好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9-09
其他解 XDD 到底多奴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9-12
就是惡魔箭被砍25%以後還是贏其他兩系才會討論這麼大串
其他解咧X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5-09-16
你的其他解就是建立在砍掉唯一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20
...奇怪我不是在說副本機制嗎? 沒提到惡魔箭阿
Sandy avatarSandy2015-09-24
我想到上次討論串有個自稱對毀滅情有獨鍾 對惡魔被砍
幸災樂禍的傢伙 lol 毀滅有機會出頭天囉 好棒棒
Elma avatarElma2015-09-29
痛苦碎片現行太隨機,想辦法多凹不對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0-02
傳奇的數據...惡魔點奴役 痛苦點災變 是正常的嗎0.0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0-04
@marvyuh大 回碎片機制現在問題是太隨機 而靠小怪斬
殺時候所回的碎片並不會讓輸出資源變得比較不"隨機"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0-09
小怪死的timing點並不一定是你缺碎片的時候
而小怪什麼時候死也是隨團隊而定 不是機體駕駛員可以
一個人控制的
Lily avatarLily2015-10-13
你可以思考看看天槌、黑石的幾隻王大多符合這種情況
而WCL現在惡魔術很漂亮是因為惡魔箭還沒被-25%傷害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0-13
6.1禮拜四上的時候馬上就會露出原型了 XDDD
Kama avatarKama2015-10-16
不過我還時覺得惡魔術還是會在綜合排名的前五 因為
惡魔術imba的地方根本是超噁心的災變+混沌波
Emily avatarEmily2015-10-17
BZ nerf完鳥D的AE後接下來就會變成惡魔AE一枝獨秀
然後nerf大刀就又會砍下去囉~~YA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19
惡術也只有爆發ae能看啊,長時間ae一樣垃圾
Jake avatarJake2015-10-20
除了高爐和SHE也沒長時間AE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22
SHE...XDDDD 我剛剛還想了3秒鐘是哪隻王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0-23
我還見過都低傷害的痛毀惡魔術(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