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士在黑石的天賦取捨? - WOW

Table of Contents


有鑒於接下來6.1的改版
單體模擬會變成這樣: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M.html

四目標持續AE模擬戰會變成這樣: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H_AOE.html

單體王+多ADD模擬戰會變成這樣: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H_AddWaves.html

雖然模擬結果跟實戰有點差距,但是在單體模擬發揮不錯的,
通常實戰發揮的空間也相對比較大,
像是之前的惡魔術單體第二的確在黑石大放異彩。

目前在公會黑石H團打起來的感覺,加上未來6.1的模擬
想必在未來的AE戰,災變惡魔術應該仍然是首選。

接下來就是因應非AE戰的單體戰、特殊戰鬥,
就連縫補者式的模擬惡魔術都已經在單體上跟毀滅/痛苦幾乎相同。

那麼是否在6.1惡魔箭真的會走入歷史呢?

另外在模擬結果毀滅天賦,灼燒遺體+犧牲魔典竟然可以在單體有跟痛苦一拼的火力,
這倒是讓我大吃一驚,畢竟我一直以為毀滅是應對少量ADD戰的天賦。

如果模擬跟實戰差距不要太大,災變惡魔/灼燒毀滅,
應該是6.1黑石術士的兩個實用專精才對?

---

另外昨天在黑石遭遇到一點思想洗禮,也就是所謂的DPS漂亮,
讓我重新思考是否在天賦取捨上有些問題...
以下的BOSS,各位有更好的專精解讀嗎?

1.戈魯爾
純粹的單體王,連帶著少量的移動(而且是看運氣),
被王的AE技能干擾,輸出就會降。

目前應該清一色的惡魔箭,未來應該會改成痛苦/毀滅會更出色,
因為痛苦跟毀滅被走位的干擾略低於分秒必爭的惡魔箭?

2.礦吞
P1純粹的單體王,連帶規律的移動
P2打箱子的速度

目前應該還是惡魔箭發揮出色,未來另外兩系應該會更好?
不過我估計毀滅打箱子比較快,或許未來要選擇毀滅專精?

3.高爐
P1多目標戰
P2多目標+短時間單體爆發
P3移動+單體RUSH

這隻讓我在專精選擇上有點尷尬,
用災變,P2、P3的有效傷害就不夠高。
用惡魔箭,P1的小怪就會清得不夠快。
目前大家會怎麼選擇呢?

6.1我猜毀滅應該對這隻的相性會好很多?
單體優秀,又有浩劫可以應對多目標。

4.獸王
單體+分散多目標+集中多目標

個人覺得那些多目標都不是很急迫處理的,
所以就用惡魔箭天賦加快對王本體的輸出,用惡魔風暴與古手AE,
分散的矛則是上DOT與積怒階段點殺。

未來應該毀滅也能辦到同樣的效果?

5.站長
單體+移動+多目標

這隻王被人說災變只是數字漂亮,打裝甲兵跟站長沒有幫助。
不過用惡魔箭壓裝甲兵的確很有效果,
我想如果團隊中有武器戰+賊+火法+增薩的話,
或許術士該負起責任用惡魔箭單點輸出。

在6.1或許灼燒毀滅的群體混沌箭會有奇效?

6.雙子
雙目標+共通血量

目前惡魔箭OR痛苦,6.1或許毀滅也有一戰之力?

7.控火者
單體+爆發雙目標

目前惡魔箭,爆發雙目標大概跟痛苦無緣,
未來最佳天賦應該是毀滅?

8.大山
單體+多目標爆發

第二個讓我疑惑的BOSS,與站長同樣的團隊組成,
打手的速度仍然不夠平衡,有些地方會晚救下來,
或許用災變惡魔仍然比較穩定。

9.鐵娘子
三目標+最後RUSH

看到清一色災變惡魔,雖然最後針對目標壓血量,
術士相較比較無力...不過災變並未削弱,
應該現在未來都還是首選吧?

10.黑手
沒打過,目前看起來是清一色惡魔箭...

----

目前裝等675,英雄榜官方認證壞到現在要送原廠送了三個月還沒解決。
對於惡魔箭即將削弱,認為應該重拾第二個專精練習,
不知道各位高手的看法如何呢?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5-02-27
想問,痛苦已死? 私以為多線應該是首選
Ivy avatarIvy2015-03-01
術士可以專精發糖開門拉人(X
Megan avatarMegan2015-03-01
痛苦跟渣一樣 覺得痛苦多線強的還停留在舊時代中吧...
Belly avatarBelly2015-03-05
全部的GCD都拿來補DOT就飽了 鬼影也是難以維持覆蓋
鞭子沒有機會抽=裸上DOT傷害是個玩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06
開門拉人 發糖,沒你的事了去旁邊吸取生命吧
Una avatarUna2015-03-09
不過總覺得你對黑石這副本的理解怪怪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12
動物園的ADD越快AE掉越好 怎麼會說是不急著處理?
高爐完全就是個包著AE皮 實則轉火擊殺戰的場合 怎麼會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17
想考慮災變...喔你如果在拓M當我沒說啦 災變毀滅有搞頭
站長那陀小怪也是不打掉等著被火車輾嗎? 都是AE很重要
Delia avatarDelia2015-03-18
的場合阿 明明跟動物園一樣都是災變主場 躺著打都四五萬
起跳
Yuri avatarYuri2015-03-20
像一王那種偶爾需要跑位的戰鬥一定是惡魔損失的輸出最
少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21
痛術加速夠高的話, 沒那麼嚴重像"渣"一樣
Megan avatarMegan2015-03-24
ex: 鐵娘子3線 加速夠高的話, 是有時間抽鞭子的
當然像動物園, 站長那種, 痛苦就請捨棄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26
簡單來說痛苦太多 收穫太少...裝等高到沒事幹才比較
有餘綽去駕馭痛苦 沒有套裝效果碎片掉得心底直發冷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30
惡術已死,現在是三系一起再見的節奏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01
很平衡阿 三系一起躺在底部,底下除了暗牧沒別人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02
三系終於在6.1達到均衡 如此完美的職業何所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05
大術士完美無暇 三系最平衡 aren't you thankful?
Donna avatarDonna2015-04-07
XD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5-04-10
術士又死了一次 下次回歸不知道是多久以後呢
Sarah avatarSarah2015-04-15
我記得年初 HM Mythic術士三系天賦有拿過倒數123 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19
然後惡魔術就飛天了 \O.o/
(WCL)
Mason avatarMason2015-04-22
痛術根本沒像說的那麼慘...
Sandy avatarSandy2015-04-23
暗牧......
Steve avatarSteve2015-04-25
nerf惡魔箭而已 站長跟獸王沒差 其他可能要換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