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接下來6.1的改版
單體模擬會變成這樣: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M.html
四目標持續AE模擬戰會變成這樣: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H_AOE.html
單體王+多ADD模擬戰會變成這樣:
http://www.simulationcraft.org/reports/Raid_T17H_AddWaves.html
雖然模擬結果跟實戰有點差距,但是在單體模擬發揮不錯的,
通常實戰發揮的空間也相對比較大,
像是之前的惡魔術單體第二的確在黑石大放異彩。
目前在公會黑石H團打起來的感覺,加上未來6.1的模擬
想必在未來的AE戰,災變惡魔術應該仍然是首選。
接下來就是因應非AE戰的單體戰、特殊戰鬥,
就連縫補者式的模擬惡魔術都已經在單體上跟毀滅/痛苦幾乎相同。
那麼是否在6.1惡魔箭真的會走入歷史呢?
另外在模擬結果毀滅天賦,灼燒遺體+犧牲魔典竟然可以在單體有跟痛苦一拼的火力,
這倒是讓我大吃一驚,畢竟我一直以為毀滅是應對少量ADD戰的天賦。
如果模擬跟實戰差距不要太大,災變惡魔/灼燒毀滅,
應該是6.1黑石術士的兩個實用專精才對?
---
另外昨天在黑石遭遇到一點思想洗禮,也就是所謂的DPS漂亮,
讓我重新思考是否在天賦取捨上有些問題...
以下的BOSS,各位有更好的專精解讀嗎?
1.戈魯爾
純粹的單體王,連帶著少量的移動(而且是看運氣),
被王的AE技能干擾,輸出就會降。
目前應該清一色的惡魔箭,未來應該會改成痛苦/毀滅會更出色,
因為痛苦跟毀滅被走位的干擾略低於分秒必爭的惡魔箭?
2.礦吞
P1純粹的單體王,連帶規律的移動
P2打箱子的速度
目前應該還是惡魔箭發揮出色,未來另外兩系應該會更好?
不過我估計毀滅打箱子比較快,或許未來要選擇毀滅專精?
3.高爐
P1多目標戰
P2多目標+短時間單體爆發
P3移動+單體RUSH
這隻讓我在專精選擇上有點尷尬,
用災變,P2、P3的有效傷害就不夠高。
用惡魔箭,P1的小怪就會清得不夠快。
目前大家會怎麼選擇呢?
6.1我猜毀滅應該對這隻的相性會好很多?
單體優秀,又有浩劫可以應對多目標。
4.獸王
單體+分散多目標+集中多目標
個人覺得那些多目標都不是很急迫處理的,
所以就用惡魔箭天賦加快對王本體的輸出,用惡魔風暴與古手AE,
分散的矛則是上DOT與積怒階段點殺。
未來應該毀滅也能辦到同樣的效果?
5.站長
單體+移動+多目標
這隻王被人說災變只是數字漂亮,打裝甲兵跟站長沒有幫助。
不過用惡魔箭壓裝甲兵的確很有效果,
我想如果團隊中有武器戰+賊+火法+增薩的話,
或許術士該負起責任用惡魔箭單點輸出。
在6.1或許灼燒毀滅的群體混沌箭會有奇效?
6.雙子
雙目標+共通血量
目前惡魔箭OR痛苦,6.1或許毀滅也有一戰之力?
7.控火者
單體+爆發雙目標
目前惡魔箭,爆發雙目標大概跟痛苦無緣,
未來最佳天賦應該是毀滅?
8.大山
單體+多目標爆發
第二個讓我疑惑的BOSS,與站長同樣的團隊組成,
打手的速度仍然不夠平衡,有些地方會晚救下來,
或許用災變惡魔仍然比較穩定。
9.鐵娘子
三目標+最後RUSH
看到清一色災變惡魔,雖然最後針對目標壓血量,
術士相較比較無力...不過災變並未削弱,
應該現在未來都還是首選吧?
10.黑手
沒打過,目前看起來是清一色惡魔箭...
----
目前裝等675,英雄榜官方認證壞到現在要送原廠送了三個月還沒解決。
對於惡魔箭即將削弱,認為應該重拾第二個專精練習,
不知道各位高手的看法如何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