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聊逛逛 SIMC 竟然發現
6.1 T17 以後不論裝等、戰鬥模式(單體、AOE)
獸王獵模擬數據全部超越生存
(射擊就不用講了,只有木樁能看)
獸王就我所知不像射擊必須站樁,也是可以移動輸出
不知道實戰上,獸王是否真的會超越生存?
雙擊看來還是第一
但除了雙擊以外,獸王要的是現在沒人要的精通
(如果說獸王真的抬頭,是要去哪裡生精通裝...)
附上SIMC網址:
http://simulationcraft.org/
題外話,原來風僧有那麼強喔?
--
6.1 T17 以後不論裝等、戰鬥模式(單體、AOE)
獸王獵模擬數據全部超越生存
(射擊就不用講了,只有木樁能看)
獸王就我所知不像射擊必須站樁,也是可以移動輸出
不知道實戰上,獸王是否真的會超越生存?
雙擊看來還是第一
但除了雙擊以外,獸王要的是現在沒人要的精通
(如果說獸王真的抬頭,是要去哪裡生精通裝...)
附上SIMC網址:
http://simulationcraft.org/
題外話,原來風僧有那麼強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