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或電視的選擇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atrickleeee (派脆)》之銘言:
: 目前我也是用24吋電腦螢幕來打電腦跟360,老實說用樓下奇美42吋的電視玩過360之後,
: 還蠻想用電視玩的,但是房間沒電視加上客廳長時間被霸佔XD。
: 電視小於37吋的,大多(不是全部)沒有FULLHD,最低FULLHD的尺寸是37吋左右,似乎
: 拿來電腦螢幕可能太大了。而且電視也沒辦法近看。

我就是用電視打360然後兼當電腦螢幕的
基本上本世代遊戲不必太再乎有沒有FULL HD,品質夠好就行
另外電視螢幕比起電腦螢幕一個最大的好處
一般的液晶電視因為可視角度的關係,大多是MVA面版
品質比較起普通電腦螢幕TN面版的畫值要好很多

另外要拿電視當電腦螢幕,最好距離要遠一點
像我現在是用無線滑鼠和鍵盤再用

還有如果電視有子母畫面的話更方便會更爽
現在電視的價位又都很平價,買台SONY 40吋也沒多少錢
其實還真是蠻好用的,除非房間空間太狹窄,那就沒辦法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我的電腦很大部份的用途是在看影片
看外國影集,日本動畫影集,720P以上高畫質電影等
所以電視比較電腦螢幕要好用的多

--
人類唯一能從歷史中所學到的教訓就是
"人類永遠不會在歷史中學到教訓"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24
第5句要"很"的多是好還是不好呀?
Oscar avatarOscar2011-06-28
第2句怪怪的....而且電視螢幕不適合當電腦螢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28
尤其想玩PC-FPS類型的 離的遠遠的+無線設備 那真的
不如26吋LCD來的有魄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6-28
所以有錢是2台都買 無誤XDDD
Tom avatarTom2011-07-01
我的國際牌電視用的是IPS面版,畫質很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05
因為我絕得霧面與鏡面真的顏色有差...所以選電視
我應該就會選擇有鏡面的,不然我就只好打退到電腦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