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美版機的問題,台灣市面上遊戲的分區情形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從來沒想過要買美規機...


最近想單買slim 4G(覺得霧面比較漂亮),
台灣官方售價6980
如果是美國的話是200美金
200*29*=5800,
5800*1.2=6980


在台灣硬是被多抽了20%稅金的感覺...


可是回想過去買的片,幾乎清一色都是英文配音的,
有無中文字幕其實無所謂


既然配音是英文
想必美版機是能玩吧


以前買台版機,沒注意過這種問題,根本沒去看遊戲的分區。


想請教的是,
市面上的分區,大多還是全區吧?
日版我記得是非常少數,
市面上流通也少,通常片子都很貴,兩三千塊都有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




--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21
大多都是有分區的唷,所以美版片在台灣比較便宜
Zanna avatarZanna2011-06-21
不曉得有美版主機的人市占率多少,應該是爆少
Tracy avatarTracy2011-06-26
片子分區的資訊不曉得去哪查?台灣官網沒註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01
有查到分區資訊了,大作幾乎都有全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02
舉手 我就是玩美版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05
玩亞洲有分區資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08
舉手 我是有 美版 日版 歐版 台版.我有的都不吃OTZ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09
才差個一千 到時保固送修就GG 加上有些想玩又是日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13
我覺的划不來 如果要便宜 就買二手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