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要買美規機...
最近想單買slim 4G(覺得霧面比較漂亮),
台灣官方售價6980
如果是美國的話是200美金
200*29*=5800,
5800*1.2=6980
在台灣硬是被多抽了20%稅金的感覺...
可是回想過去買的片,幾乎清一色都是英文配音的,
有無中文字幕其實無所謂
既然配音是英文
想必美版機是能玩吧
以前買台版機,沒注意過這種問題,根本沒去看遊戲的分區。
想請教的是,
市面上的分區,大多還是全區吧?
日版我記得是非常少數,
市面上流通也少,通常片子都很貴,兩三千塊都有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