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餘生記之逛花園心得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C場主發了心得文
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心得好了

今天真的是很刺激的一天
首先早上一起床很幸運的看到C場主開了在我家附近的場子
到現場一看~簡直是天堂!
超好場!
場主人也很好,不過就是愛暴利連莊XDD
整個氣氛很愉快啦~

然後說到逛花園
今天只有一個人逛花園
那就是小妹我!打了兩雀半,輸了兩千多吧~
只能說~我打牌真是娛樂性質
牌技有待加強就是了
(不過我應該算好喀吧?!輸光了也不會臭臉還有說有笑XD)
那時候正值場主暴利連莊當中
好幾把槓上自摸還莊連orz....
所以我就走去逛花園了

那時候好像南底了吧(最後一降)
我心想~算了~反正最差的情況也不過就是我輸兩千
後來場主怎麼下莊的我忘了

西風圈好像有摸一把,又離開花園一點點,好像剩個一兩百吧

再來就換我當莊,北風起
牌一起手,先開門,有三四花,補花
第二張牌摸到一張紅中
牌型變成
五 六 七 紅 紅 紅 北 北 北 二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筒 筒 筒 中 中 中 風 風 風 萬 萬 萬 萬 萬 萬 萬

於是我就說~我好像瞇幾了耶
那時候心裡超緊張的,又很怕自己看錯牌耍笨
後來我就起來看大家的牌
二萬斷,五萬剩一張,八萬三張
摸了四五張牌都沒有
心裡一陣涼~想說掛點了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恩公八萬終於到我手上了!!!
於是

自摸,三花,莊家,北風,紅中和瞇幾 共13台
瞬間回來930 真是幸福阿!!!
後來連一又摸了一把五台,就450
這樣就1380了
後來連二被宰六台

下莊之後,又摸了一把
之後我就不記得了XDDD
(記性真的很差)
想說~只要之後沒什麼事情
小輸就好,總比逛花園來的高興吧

後來打完了,結算我竟然還倒贏40塊
超神奇的!!!

所以今天的心得就是
到C場主家去打,心臟要夠強XDDD
不過很歡樂是真的

感謝大家^_^

那個。。暴利牌我打不起拉~不過見字見花倒是可以
我家也是這樣打低~

下次有缺人記得要找我~
我們兩喀都是好喀唷^_^

--
╭═══╮╭═══╮╭═══╮╭═══╮╭═══╮╭═══╮ ╭┐
└┼→ ╰╮▌╭╯║▌╭═╯║▌╭═╯║▌╭═╯╰╮▌╭╯║▌╭═╯
║▌║ ║▌╟═╮║▌╰═╮║▌╰═╮ ║▌║ ║▌╟═╮
╭╯˙║ ║˙╰═╮╰═╮˙║╰═╮˙║╭╯˙╰╮║˙╰═╮ □ ■
╰══╯ ╰═══╯╰═══╯╰═══╯╰═══╯╰═══╯ ─┼
╭┼─╢ □ jessiee24 ■ ╟─┤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7-29
(筆記) 又一個神手....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8-02
我只是運氣好@@
Annie avatarAnnie2007-08-04
這樣很可怕了lol
Elma avatarElma2007-08-06
又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8-06
樓上的最近都有MIGI 有胡有自摸
Lily avatarLily2007-08-07
筆記(又是個神手)
Mary avatarMary2007-08-09
我人肉提款機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8-11
那提一點來救急-O-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8-11
我也是好喀 格格姐要找我喔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8-12
我明明就比你小@@ 不要把我叫老了啦
Ida avatarIda2007-08-12
宜~~被M文了耶^_________^
Yuri avatarYuri2007-08-12
呵您打牌可有大將之風呢 有氣勢 50/20 一雀可摸兩仟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8-16
那也是因為我之前大輸阿@@ 總不能一直待在花園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8-16
哈 您精神真好 還沒睡 嗯 牌品好 自然運氣好 恭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8-20
感謝XD 要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