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莉絲煉金的OP - P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arrel (桶子)》之銘言:
: 悲報!
: 那個…
: 本次主題曲居然是中文歌曲…
: 打開的一瞬間還在想這哪國語言
: 幸好遊戲本體不是中文,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 總之給想要入手的參考啦

要說 PS 上聽不懂的中文歌,
就一定要說 PS2 真三國無雙2的 ED,
一青窈唱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c2uG4Mz_E

當年用空耳聽, 一直以為她在唱

我的未來, 是鏡像平凡, 裝做無所謂 (是說自己太魯但無所謂?)
...
徘迴, 人間滋味, 未來, 燦爛光輝 (不是說自己很魯?)
...
祝福你, 盡全力, 未來的想知都不知都不知 (真的聽不懂了)
看過去, 到處都在想基基~~~~ (結尾完全不知道在唱啥)

聽說她幼稚園在台灣念的? Orz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7-01-23
https://youtu.be/FgyRWqLUxno 據說這也是中文歌
Susan avatarSusan2017-01-25
一樓那個OP的發音真的很奇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1-29
用日文直接講中文的話,聲調會變得很像粵語
例如說:https://youtu.be/DqiUUdkyXIc
Zora avatarZora2017-02-03
可能是聲韻不太一樣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