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中殭屍獵人 破關心得 - PS

Table of Contents

這款真是超乎我想像.. 的爛 _(:3」/)_
D3P你還是不要做什麼射擊遊戲了,快去做酒店大師VR阿阿

總之這次這個School Girl Zombie Hunter
大概是近年來玩過最差的射擊遊戲了,
子彈少女都要做得好的多

首先要玩這遊戲前請先去修改按鍵配置
到底是哪個天才把瞄準放在X、跑步和跳躍放在L1L2
這製作組是從來沒玩過現在市面上任何一款射擊遊戲嗎??


遊戲基本上採任務選關制,
主線含支線總共50關、每關的長度扣掉劇情大概是3~5分鐘左右
沒太卡的話大概6~8小時左右可以打完Normal難度主線

然後關卡大致上可以分成
殲滅型(打倒所有敵人)、探索型(到達指定地點)、據點型(撐N分鐘)三種

首先這遊戲的敵人.. 一開始都只有緩慢的笨殭屍還好
但中期開始出現各種殭屍狗、爬牆殭屍、自爆殭屍、毒殭屍、衝鋒殭屍
然後所有敵人都只會直線朝你衝過來黏著你、打起來只有煩!

這遊戲的敵人.. 永遠會直接出生在你旁邊攻擊你!
絕對沒有什麼刻意生在視角外等設計,
想往前走嗎? 抱歉我剛生了兩隻怪把你擋住囉^_<

然後不時來個毒殭屍、被摸一下中毒就是半條血不見
一路上各種隨機配置的爆炸膠囊、一靠近被炸到也是中毒半條血不見
好不容易把纏著你的三隻殭屍打死啦,那有沒有立刻再生三隻!

用文字很難體會,讓我用影片來說明:
https://youtu.be/3Xfc8inIXEE

超級精美的三重奏!在一個小小的窄門前面生出一隻大胖擋住你!
而且就算拿散彈槍這大胖還要射他媽的至少七八下才會死,
但是你甚至無法專心攻擊大胖,因為有一堆快速殭屍死黏著你!
你又無法甩開這些殭屍、因為旁邊還有一堆摸你一下半條血還會爆炸的毒殭屍!
你也無法躲遠這些毒殭屍,因為你想打大胖!
然而你打不中大胖、因為這遊戲他媽把你逼瘋了!

總之這遊戲的AI.. 抱歉我不該稱這東西為AI
全都只會最無腦、最煩人、最無趣的行動!! \囧/
...好啦這樣比較符合殭屍的設定


再來是這遊戲的探索型任務,一張圖表示一切:
http://i.imgur.com/fYHY0zs.jpg

你永遠猜不到要往哪走!
你在學校的二樓、目的地在三樓,那要找往上的樓梯?錯!
那邊一定有隨便亂擺的障礙物、擋牆、柵欄,
給我繞到一樓去再繞校舍一大圈上來!

目的地就在你眼前?抱歉喔這邊被椅子擋住了
看起來空曠的道路以為可以走嗎?
那就臨時生一個界線牆加上一大堆殭屍吧!清光才能走!

毫無邏輯的迷宮、滿足你的探索慾!


總之爛AI、爛關卡、爛設計,這遊戲怎麼這麼難玩( '_>`)
然後這遊戲有角色等級和掉寶(槍枝)設定、
稍微刷舊關卡農一下之後會比較好過一點Orz


最後這遊戲的劇情.. 其實算這遊戲做最好的地方了(?
除了殭屍會被JK穿過的衣服吸引的賣肉用設定、
和其中幾個角色在這種危機中仍沒啥緊張感外
還算是個標準且帶點嚴肅的殭屍劇情

主角群一起度過危機後的羈絆、成長、感動、跟一些支線的趣味短劇情
這部份給予正面評價w


總之奉勸各位遠離這款遊戲Orz

看個入浴圖就當玩過好了(X
http://i.imgur.com/7yxoC0b.jpg
http://i.imgur.com/CIMkyQu.jpg

--
ΩΩ
/¥\ < Dr.Light: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ψBSpowerx
<█\
|| X :一番いいのを頼む! > /◥)
>==< / \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1-20
除暴大隊分隊長值勤
Noah avatarNoah2017-01-22
感謝掃雷。
Ina avatarIna2017-01-23
猛...
Cara avatarCara2017-01-23
超級雷片 超想折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26
謝勇者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1-28
勇者推 不過這片雷成這樣真的不意外
Kumar avatarKumar2017-01-29
掃雷勇者推
Susan avatarSusan2017-02-02
謝謝你 拆彈少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2-06
你真是勇者 今天不噓 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08
真的超雷,我剛破關,滿滿的怒氣 冏
Hedda avatarHedda2017-02-12
這款看PV就雷雷的感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12
不支援多人同樂的話那還挺....自得其樂的遊戲?
Freda avatarFreda2017-02-15
PV大概看就感覺不會很好玩 感謝你的犧牲奉獻
Isla avatarIsla2017-02-18
謝謝你 9527
Gary avatarGary2017-02-18
這殭屍,我在BIO3看過(追跡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21
可以多人,但打的是另外的連線任務
也就是說你沒辦法請人把你打故事模式....www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2-21
謝謝大大的辛勞,好險閃過了
David avatarDavid2017-02-25
看完你的影片真的覺得連子彈少女1代都贏它很多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8
差點敗下去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04
酒店大師的死士肯定比較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06
酒店大師的建模我一直覺得很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07
掃雷給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08
勇者給推 看網拍一片要價1800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12
這麼雷還玩....
不如把 惡六重破ㄧ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3-14
拆彈少年確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16
感謝勇者 不然今天要去買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20
感謝您的犧牲奉獻
Ethan avatarEthan2017-03-24
感謝勇者 樓主一生平安
Lucy avatarLucy2017-03-26
看了影片,根本就不想玩了啊~ 敵人行動模式太機了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27
D3P正常發揮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01
本來很想買這一片的,現在要考慮一下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