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sVR遊玩感應距離 - PS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玩家好
至今入手Ps4+VR也有一個月了
對於VR遊玩來說,到現在也只玩了三次
除了戴眼鏡會一直起霧
後腦勺兩側夾頭不舒服之外
目前最大問題還是遊玩距離

Ps攝影機離我沙發約2.6-2.7m左右
沙發前有一張長桌
坐者遊玩時會不斷顯示超出遊玩距離
無限的黑畫面...
最後只能站起來在桌前玩
很怕動作太大會碰到桌子
在桌前玩又離電視太近,電視65吋
所以想問各位會遇到這問題嗎?

是不是VR離攝影機超過2.7m就無法遊玩了呢?

還是能有什麼設定方式可以讓我坐在沙發上玩呢

因為看大家都說VR設計就是坐在椅子上玩的
但礙於距離我卻只能站著玩
有點無奈啊QAQ

想請求大家協助有沒有解決方法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21
你可以搬開桌子
James avatarJames2017-01-24
極限就是3m,坐在2.5米的位置比較剛好...
Mia avatarMia2017-01-28
桌子是原木長桌大約90kg以上 搬開是玩遊戲兼健身概念嗎XD
Kama avatarKama2017-01-29
我感覺極限是2.8~9m 這樣對於大電視玩家來說 挺麻煩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30
變成人去配合VR 礙於距離 這樣遊戲體驗打蠻多折扣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1-31
可以考慮把camera往前搬,不過這樣桌子就要清乾淨了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01
我是這樣啦,VR坐近一點(我甚至躺著玩,玩遊戲一般
的就距離拉回正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2-06
因為VR在你眼睛裡面又沒差,坐近坐遠距離又沒差
Jake avatarJake2017-02-09
或者鏡頭往前拉就好了
Hazel avatarHazel2017-02-12
家裡這麼大 真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16
會起霧的話要把頭戴螢幕調前面一點,不過可能會漏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18
我是沒遇到起霧的狀況 我也是戴眼鏡的
Sarah avatarSarah2017-02-19
我房間很小 2m內都能正常偵測了 但我還是會盡量調整
在2.5左右 這樣可以前進後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0
之前玩夏日課程還跑去看小光的書櫃上的漫畫XD
Noah avatarNoah2017-02-24
坐在桌子上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24
可能我是多汗症吧,攝影機往前拉就變在電視下了
這樣會影響高低感應或畫面問題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27
你有看說明書嗎
Jake avatarJake2017-02-28
我是覺得沒有
高低什麼的。我都拿來躺著看片
Lily avatarLily2017-03-05
只要在範圍內,根本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