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重置團 Act3開跑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伺服器:美服

難度:普通

苦痛:[1~6]

專家:[否]

TAG:[Xenoblade#1923]

如主題~目前剛打完act2,技能+裝備建議以跑速為主

跑關用普通,意者直接加tag,感謝!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3-22
抱歉 重頭跑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3-23
滿了嗎?
Poppy avatarPoppy2014-03-25
重˙act1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