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美服重置團 Act3開跑 - 暗黑Gilbert · 2014-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伺服器:美服 難度:普通 苦痛:[1~6] 專家:[否] TAG:[Xenoblade#1923] 如主題~目前剛打完act2,技能+裝備建議以跑速為主 跑關用普通,意者直接加tag,感謝! -- 暗黑All CommentsTodd Johnson2014-03-22抱歉 重頭跑了Elizabeth2014-03-23滿了嗎?Poppy2014-03-25重˙act1跑了Related PostsD2偷渡車徵"種子"一枚物品消失BUG回報野蠻人想健檢....㊣煞气Hana ☞玩到8點維修美服普通重置跑跑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