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中,來哈拉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ipper2100 (奇葩)》之銘言:
: 維修中,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 大家來聊聊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場TP
: 我的話,是我在train裡躲A火車下
: 當時CT在我旁邊想解炸彈
: 我用沙漠之鷹殺掉三隻
: 因此保護了C4順利爆炸XDDD...大家呢?


怎麼有點炫耀文的感覺XDDDD



那我也提供自己印像深刻的經驗

因為難得一次

所以印象深刻

高手請左轉不要看 (羞~~)






我是TS

記得有一次在D2的B下的大箱子龜著

龜著龜著

就聽到有砰砰砰的下樓腳步聲

一個轉身,有個CT看著洞外慢慢地走路

我就瞄他的頭把他爆了

結果馬上又一個CT像喬巴一樣探出半個身體出來

好險我還沒換彈

馬上又把準心移過去

很賽

剛好又爆頭

然後我準備要往樓梯衝(也就是B洞上內)

結果又看到兩隻CT跑出來

又還好我沒有換彈

又剛好他們兩個人排在一起

就把兩個人給爆頭串燒了

然後上樓梯

探一下頭沒人

我下樓換小槍

可惜在我換小槍的時候剩下最後一隻CT已經準備好了

我就這樣被肛了........

剩下四打一

想當然耳

最後TS獲得勝利

看著右上角一片紅色的框框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XDDDD~~


有時候運氣好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不過我看PTT上的高手大概都宛如死神過境

隨隨便便就帶走三個 (抖~~~)

--
yelilidg:我是大陸的哦,久仰本版大名,好不容易進來哦09/20 15:06
yelilidg:大家不要欺負我這個426,我會好好找寶藏貢獻給各鄉民09/20 15:06
clkdtm32:42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9/20 15:06
yelilidg:你們不都是稱呼大陸人為426嗎?09/20 15:08
xisx:你真的知道426是什麼意思嗎 XD09/20 15:08
yelilidg:426不就是指大陸人嗎?還有什麼意思?09/20 15:09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6-14
我是大陸的哦,久仰本版大名,好不容易進來哦
大家不要欺負我這個426,我會好好找寶藏貢獻給各鄉民
Hedda avatarHedda2009-06-16
42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Lucy avatarLucy2009-06-18
你們不都是稱呼大陸人為426嗎?
Belly avatarBelly2009-06-22
你真的知道426是什麼意思嗎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24
426不就是指大陸人嗎?還有什麼意思?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6
推簽名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29
._./ 死神過境的受害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02
如果是要說殭屍王遊街過境順便帶走兩三個的話那我偷偷舉手~XDD
Liam avatarLiam2009-07-02
受害者+1
John avatarJohn2009-07-02
結果426是啥意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02
西阿劉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03
壹貳参肆伍陸Y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04
._./ 死神過境的受害者+1
Sandy avatarSandy2009-07-06
常被肛到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1
如果是看到我拿刀在尻旁邊的人 請快迴避 後果自負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