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
今晚的鄉民一般房真是太刺激了
先是打了沙漠遺跡
然後又打了一場城市
TS今晚真是合作無間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背著炸包落單
隊友大都在B全滅
剩我一個等著被六隻鞭屍
我在玩起了打帶跑戰術
還真的給我抓到了好幾隻
然後殺往B點裝炸彈
...一整個緊張到心跳狂跳
隊友們不斷在TS2加油打氣
還有人說 如果這樣還能守住炸包就佩服我XD
雖然後來陣亡了
不過也成功牽制CT
讓炸彈爆炸
今晚的戰績
很難得的出現了 18殺16死
一整個開心阿
平常要殺破個位數就很困難了
更別說場場陣亡的窘境
原來蹂躪CT是這麼有快感
....我要跟阿俠女道歉
我承認我有鞭屍 >"<
說好不打臉 你也太搞笑了吧
看到狙擊槍就撿得這麼開心 XD
沒想到被我抓到
還好掛了
不然被你扛那把槍回去下一場我們就高潮了
對不起 隊友們
今天打得很緊張...
瘋狂的講話 冏
某場我不是故意只叫牛牛退回來
因為本來以為要防守
牛牛卻站在門口
超容易被抓掉的位子
其他人都躲好了
怕我方損失兵力才請她撤回來
不過後來發現炸包掉了大家又通通跑出去
............
--
▍▍▍│▍▍│▍▍▍│▍▍│▍▍▍│
▍▍▍│▍▍│▍▍▍│▍▍│▍▍▍│
││││││││││││││││││
憂傷黑鍵,幸福白鍵
每一個音符,都是鑲崁心情的瞬間。
--
今晚的鄉民一般房真是太刺激了
先是打了沙漠遺跡
然後又打了一場城市
TS今晚真是合作無間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背著炸包落單
隊友大都在B全滅
剩我一個等著被六隻鞭屍
我在玩起了打帶跑戰術
還真的給我抓到了好幾隻
然後殺往B點裝炸彈
...一整個緊張到心跳狂跳
隊友們不斷在TS2加油打氣
還有人說 如果這樣還能守住炸包就佩服我XD
雖然後來陣亡了
不過也成功牽制CT
讓炸彈爆炸
今晚的戰績
很難得的出現了 18殺16死
一整個開心阿
平常要殺破個位數就很困難了
更別說場場陣亡的窘境
原來蹂躪CT是這麼有快感
....我要跟阿俠女道歉
我承認我有鞭屍 >"<
說好不打臉 你也太搞笑了吧
看到狙擊槍就撿得這麼開心 XD
沒想到被我抓到
還好掛了
不然被你扛那把槍回去下一場我們就高潮了
對不起 隊友們
今天打得很緊張...
瘋狂的講話 冏
某場我不是故意只叫牛牛退回來
因為本來以為要防守
牛牛卻站在門口
超容易被抓掉的位子
其他人都躲好了
怕我方損失兵力才請她撤回來
不過後來發現炸包掉了大家又通通跑出去
............
--
▍▍▍│▍▍│▍▍▍│▍▍│▍▍▍│
▍▍▍│▍▍│▍▍▍│▍▍│▍▍▍│
││││││││││││││││││
憂傷黑鍵,幸福白鍵
每一個音符,都是鑲崁心情的瞬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