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中,來哈拉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維修中,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大家來聊聊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場TP

我的話,是我在train裡躲A火車下

當時CT在我旁邊想解炸彈

我用沙漠之鷹殺掉三隻

因此保護了C4順利爆炸XDDD...大家呢?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15
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場居然沒外X!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20
樓上...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21
?要維修多久阿 有人知道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6-22
被殺,很悶 -> 又被殺,更悶 -> 還是被殺,翻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25
~剛在死鬥場殺得爽 打完就維修了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26
上面說維修到7:00...
Leila avatarLeila2009-06-28
印象最深刻就是昨天我一挑六XD 抓了四隻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30
來玩世紀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05
好 我有世紀帝國二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10
= =槓 好像不能連線
Mia avatarMia2009-07-11
世紀來吧~ 1.0b or c?
Oscar avatarOscar2009-07-11
有一場12 VS 12時,那場殺8隻清場贏了,心臟差點跳出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7-12
dc要去吃飯 待會才能回來 hunter我們先來吧 還有誰要一起世紀~
Rae avatarRae2009-07-15
我的世紀不能對外連線 哭哭
Puput avatarPuput2009-07-16
我大概20分鐘後回來~~~揪咪
Doris avatarDoris2009-07-17
hunter那你開看看 ip給我 我連去你那試試~ 1.0b or c?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19
世紀二征服者 192.168.1.31
Una avatarUna2009-07-22
192.168那是你自己區網內的ip, 你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
Lily avatarLily2009-07-26
看世紀裡面的ip不准 你去桌面右下看連線資訊裡面的用戶端ip才是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7-28
要怎看 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7-29
連線→狀態→詳細資料→用戶端IP 應該是這個吧?
Sandy avatarSandy2009-07-29
dc我找不到你的房囉你是不是關掉重開了?另外海商的是1.0a or b?
James avatarJames2009-07-29
有人要打1.6的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8-02
哈囉丟我水球 我剛有下線 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8-06
請問現在在維修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8-10
怎麼會突然維修
Zanna avatarZanna2009-08-11
開囉!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8-14
檢測到不當程式 = = 啥鬼...
Oscar avatarOscar2009-08-18
世紀一打二果然很累~太久沒打連兩家爆小白都差點擋不下來,汗顏~
Irma avatarIrma2009-08-22
星海版主果然很強(抖) 我跟小海先事先約定兩個打你一個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8-25
為了擋小白慢了擴展 造成資源差距兩倍最後能打這樣我該偷笑了:P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8-27
我真的一度想要棄權了...意志力很薄弱說 XD
而且我還有去小海家偷採礦 XD 一開始被兩家馬爆太傷了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9-01
再切磋囉~我只是RTS比較能擺得上檯面,FPS都遠在你們之後啊~^ ^b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9-03
今晚歡樂啊! 歡迎對足球、星海、世紀有興趣的鄉民找我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