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維修中,來哈拉 - 線上Faithe · 2009-06-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維修中,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大家來聊聊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場TP 我的話,是我在train裡躲A火車下 當時CT在我旁邊想解炸彈 我用沙漠之鷹殺掉三隻 因此保護了C4順利爆炸XDDD...大家呢? -- 線上All CommentsHamiltion2009-06-15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場居然沒外X!Bennie2009-06-20樓上...Callum2009-06-21?要維修多久阿 有人知道嗎Robert2009-06-22被殺,很悶 -> 又被殺,更悶 -> 還是被殺,翻桌Vanessa2009-06-25~剛在死鬥場殺得爽 打完就維修了 XDSelena2009-06-26上面說維修到7:00...Leila2009-06-28印象最深刻就是昨天我一挑六XD 抓了四隻Xanthe2009-06-30來玩世紀吧~~~Barb Cronin2009-07-05好 我有世紀帝國二XDCaitlin2009-07-10= =槓 好像不能連線Mia2009-07-11世紀來吧~ 1.0b or c?Oscar2009-07-11有一場12 VS 12時,那場殺8隻清場贏了,心臟差點跳出來Xanthe2009-07-12dc要去吃飯 待會才能回來 hunter我們先來吧 還有誰要一起世紀~Rae2009-07-15我的世紀不能對外連線 哭哭Puput2009-07-16我大概20分鐘後回來~~~揪咪Doris2009-07-17hunter那你開看看 ip給我 我連去你那試試~ 1.0b or c?Quanna2009-07-19世紀二征服者 192.168.1.31Una2009-07-22192.168那是你自己區網內的ip, 你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Lily2009-07-26看世紀裡面的ip不准 你去桌面右下看連線資訊裡面的用戶端ip才是Elvira2009-07-28要怎看 冏Brianna2009-07-29連線→狀態→詳細資料→用戶端IP 應該是這個吧?Sandy2009-07-29dc我找不到你的房囉你是不是關掉重開了?另外海商的是1.0a or b?James2009-07-29有人要打1.6的嗎XDTristan Cohan2009-08-02哈囉丟我水球 我剛有下線 XDRosalind2009-08-06請問現在在維修嗎?Bennie2009-08-10怎麼會突然維修Zanna2009-08-11開囉!Wallis2009-08-14檢測到不當程式 = = 啥鬼...Oscar2009-08-18世紀一打二果然很累~太久沒打連兩家爆小白都差點擋不下來,汗顏~Irma2009-08-22星海版主果然很強(抖) 我跟小海先事先約定兩個打你一個 XDOlivia2009-08-25為了擋小白慢了擴展 造成資源差距兩倍最後能打這樣我該偷笑了:PGeorge2009-08-27我真的一度想要棄權了...意志力很薄弱說 XD而且我還有去小海家偷採礦 XD 一開始被兩家馬爆太傷了 XDBlanche2009-09-01再切磋囉~我只是RTS比較能擺得上檯面,FPS都遠在你們之後啊~^ ^bBlanche2009-09-03今晚歡樂啊! 歡迎對足球、星海、世紀有興趣的鄉民找我囉~ ^ ^/Related Posts綠茶送虛寶送虛寶序號歡樂鄉民房XD今晚真是太銷魂了關於狙擊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