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版主的一點小建議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ggdoegg (我愛T-MAC)》之銘言:
: 建議版主大大~
: 可以趁半夜大家都在打麻將的時候清一下版面嗎???
: 好多(本文已被刪除)
: 看了好礙眼呢!
: 拜託拜託啦...雖然說我是潛水的
: 但是降子看板的文章也是滿難過的!
: 多謝啦!
謝謝你讓我有這個回答的機會,

麻版近日六畜興旺,動不動就40~50人以上.

但是按照ptt的設計,

版上人數在30人以內,才能清理屍體文.

也就是那個看了很礙眼的(本文已被刪除) @.@ !!

我也很傷腦筋~

人多熱鬧好聊天,但是人要少才好掃地啊........

不過還沒聽過哪家店會為了打掃要趕客人就是啦 ^^

感謝你的指教, 也歡迎你多多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

感恩啊!!

--
台銀新科技 人間提款機

週日也營業 排隊不用擠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6-12-04
你要刪文的時候 不要直接按小D刪文
Olive avatarOlive2006-12-07
先把要刪除的文章標記之後^D刪除就不會有垃圾留下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11
小d太慢了啦!! 大D一次砍光才快....不過還是會失手就是了
Tracy avatarTracy2006-12-11
用^D不會有垃圾殘留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2-15
還是會留下吧~~~只是在資源回收筒裡不會有備份
Emma avatarEmma2006-12-16
大D也是要30人以下.不過6A有的是美國時間,就讓她慢慢掃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2-21
哈哈..那不就要申請關版刪文 學那些超級大版@@"
Poppy avatarPoppy2006-12-22
= = 剛剛回我的版測試了一下 用刪除標記的方法沒有垃圾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24
要看板人數30以下 才能把本文己刪除給刪掉.
Emma avatarEmma2006-12-28
報告JACKHAN,我再人數31人時用你說的方法......無效 == ==
Kelly avatarKelly2006-12-31
推有人是美國時間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1-01
ˋ(′_‵||)ˊ...等我回美國慢慢掃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06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