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eggdoegg (我愛T-MAC)》之銘言:
: 建議版主大大~
: 可以趁半夜大家都在打麻將的時候清一下版面嗎???
: 好多(本文已被刪除)
: 看了好礙眼呢!
: 拜託拜託啦...雖然說我是潛水的
: 但是降子看板的文章也是滿難過的!
: 多謝啦!
謝謝你讓我有這個回答的機會,
麻版近日六畜興旺,動不動就40~50人以上.
但是按照ptt的設計,
版上人數在30人以內,才能清理屍體文.
也就是那個看了很礙眼的(本文已被刪除) @.@ !!
我也很傷腦筋~
人多熱鬧好聊天,但是人要少才好掃地啊........
不過還沒聽過哪家店會為了打掃要趕客人就是啦 ^^
感謝你的指教, 也歡迎你多多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
感恩啊!!
--
台銀新科技 人間提款機
週日也營業 排隊不用擠
--
: 建議版主大大~
: 可以趁半夜大家都在打麻將的時候清一下版面嗎???
: 好多(本文已被刪除)
: 看了好礙眼呢!
: 拜託拜託啦...雖然說我是潛水的
: 但是降子看板的文章也是滿難過的!
: 多謝啦!
謝謝你讓我有這個回答的機會,
麻版近日六畜興旺,動不動就40~50人以上.
但是按照ptt的設計,
版上人數在30人以內,才能清理屍體文.
也就是那個看了很礙眼的(本文已被刪除) @.@ !!
我也很傷腦筋~
人多熱鬧好聊天,但是人要少才好掃地啊........
不過還沒聽過哪家店會為了打掃要趕客人就是啦 ^^
感謝你的指教, 也歡迎你多多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
感恩啊!!
--
台銀新科技 人間提款機
週日也營業 排隊不用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