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等等要去買神寶了 給個建議QQ - NDSYedda · 2011-03-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前幾天買了N3DS+任天狗+新超瑪 等等想去買神寶來玩 之前只玩過GB的黃板 目前想買的是心金魂銀 但兩種有什麼差別QQ 是差在封面那隻神獸嗎?? 遊戲內容有差嗎? 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謝謝 -- NDSAll CommentsDora2011-03-20好像有神奇寶貝版,另外,最新版本好像是黑白板吧Caitlin2011-03-24喔 有這個版喔QQ 黑白因為那些神寶都沒看過 有點陌生Zenobia2011-03-25所以那個就不太考慮 看到蠻多人推心金魂銀的Steve2011-03-26可以順便問一下 那個版在哪嗎..Rachel2011-03-30可是黑白版破關後有舊的怪獸可以捕獲Hazel2011-04-04可是破關之後要再玩 我怕可能會有點無力耶Connor2011-04-07黑白版有些城鎮跟洞穴是要破關後才能進入Damian2011-04-07買HGSS吧 我覺得介面比BW親切多了@@Kumar2011-04-08尤其後面還有跟屁蟲 超可愛的~~~~George2011-04-11PokeMon版在日本動漫四個字的那邊可以找到Zanna2011-04-11買HGSS不會錯 讚!Skylar Davis2011-04-13若是能在黑白000配布結束之前買到的話 推薦黑白Sierra Rose2011-04-15因為7月多的劇場版會送000的招數 是目前所有招式最強(不包括即死技)Bennie2011-04-16有玩過舊版推薦HGSS 新玩家可以從BW開始接觸Ula2011-04-19HG跟SS兩隻封面神獸都抓得到 初始等級不同另外兩版本的出沒PM也不太一樣Kyle2011-04-19雖然我是買魂銀,但是推心金,鳳王出場動畫很讚呀Michael2011-04-23我買了魂銀了 謝謝大家喔Ina2011-04-26不是聽說心金魂銀有死機BUG,會讓主機壞掉..(日本有證實Kyle2011-04-27機率很低吧,目前玩到現在沒這問題@@Tracy2011-04-29是掉檔,不是主機壞掉 @@Quanna2011-05-02.........主機壞掉也太可怕...是傳說中的恐怖黑版嗎...Ida2011-05-05掉檔?Odelette2011-05-06存檔的時候會出問題,把卡帶寄給老任就可以修好了Necoo2011-05-10HG跟SS兩隻封面神獸 https://noxiv.comDorothy2011-05-12是掉檔,不是主機壞掉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存檔跟拔保護殼的問題超級猴子球玩後心得任天堂的usb wifi有人在跟24號雷曼兔的情報嗎~??3ds雷頓語言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