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跟拔保護殼的問題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去預定了一台3DS

月底才到貨(人在英國)

因為我有用舊機去折價

到時候手上這台DSL就會說掰掰

突然才想到那現在玩的遊戲進度是不是都沒了?

找了一下沒看到記憶卡插槽之類的

所以我能把存檔讀出來嗎?

那我這幾天是不是不要玩新遊戲了...>"<?

以前都沒想過這問題...

玩遊戲能存檔就沒想太多了 Orz




另外因為要把機子交出去

我在想要把透明的保護殼拆下來

但是不會拆...

應該說我不敢太暴力...

萬一被我弄壞了就不能拿去貼錢了...Orz

試著把機子推出保護殼

感覺保護殼會裂掉阿...咖拉咖拉的

是有其他方法嗎?

我忘了當初怎裝的...就卡進去吧??



笨問題還請好心人告訴我吧~

謝謝!!



突然想到另一個問題

要怎樣把資料全清空阿??

雖然我也沒有設定什麼特別的資料,,,,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1-03-18
dsl存檔存在卡帶裡,別擔心...除非是下載dsiware (ndsi)
Isla avatarIsla2011-03-20
DSL保護殼的話試試看從LR鍵那邊推看看...
Necoo avatarNecoo2011-03-25
原來是存在卡帶裡@@ 我沒想過...放心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