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預定了一台3DS
月底才到貨(人在英國)
因為我有用舊機去折價
到時候手上這台DSL就會說掰掰
突然才想到那現在玩的遊戲進度是不是都沒了?
找了一下沒看到記憶卡插槽之類的
所以我能把存檔讀出來嗎?
那我這幾天是不是不要玩新遊戲了...>"<?
以前都沒想過這問題...
玩遊戲能存檔就沒想太多了 Orz
另外因為要把機子交出去
我在想要把透明的保護殼拆下來
但是不會拆...
應該說我不敢太暴力...
萬一被我弄壞了就不能拿去貼錢了...Orz
試著把機子推出保護殼
感覺保護殼會裂掉阿...咖拉咖拉的
是有其他方法嗎?
我忘了當初怎裝的...就卡進去吧??
笨問題還請好心人告訴我吧~
謝謝!!
突然想到另一個問題
要怎樣把資料全清空阿??
雖然我也沒有設定什麼特別的資料,,,,
--
月底才到貨(人在英國)
因為我有用舊機去折價
到時候手上這台DSL就會說掰掰
突然才想到那現在玩的遊戲進度是不是都沒了?
找了一下沒看到記憶卡插槽之類的
所以我能把存檔讀出來嗎?
那我這幾天是不是不要玩新遊戲了...>"<?
以前都沒想過這問題...
玩遊戲能存檔就沒想太多了 Orz
另外因為要把機子交出去
我在想要把透明的保護殼拆下來
但是不會拆...
應該說我不敢太暴力...
萬一被我弄壞了就不能拿去貼錢了...Orz
試著把機子推出保護殼
感覺保護殼會裂掉阿...咖拉咖拉的
是有其他方法嗎?
我忘了當初怎裝的...就卡進去吧??
笨問題還請好心人告訴我吧~
謝謝!!
突然想到另一個問題
要怎樣把資料全清空阿??
雖然我也沒有設定什麼特別的資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