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第一次開紅門團(亞服) - 暗黑Ethan · 2014-03-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伺服器:[亞服] 難度:[苦痛] 苦痛:[1~6] 專家:[否] TAG: Error#3821 在下裝備不太好 看隊伍實力調難度 請自備三裝置唷 (第一次組團 請多多指教) -- 因為順其自然,所以無能為力。 因為隨遇而安,所以心無所恃。 嘆生命無常,因活在襠下。 -- 暗黑All CommentsUrsula2014-03-24請問開打了嗎 saintheart#3819Belly2014-03-25還沒開打 目前只有我一個Ida2014-03-30沒裝置可以參加嗎?Iris2014-03-31抱歉阿 沒什麼人報名 剛剛打完了@@Related Posts獵人打寶音樂聊天台@亞洲請問預購的幾個問題重置傳奇跑跑團美服要塞練功團減CD疑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