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全家預購
他叫我填資料
說3/25開賣
我問是否確定有貨(指只要預購3/25當天就一定拿的到)
他說不一定要看配額(配5我排6也一樣要等)
所以我就沒填(他還建議我去小七問)
因為為了搶4/1活動
怕弄不到
所以考慮用數位預購
想請問是用My card到暴風雪的網站儲值就好
預購就自行扣款
那序號怎拿到呢??
數位預購成功後
3/25當天就能拿到序號上線了嗎
有人可以幫解惑嗎~謝
--
他叫我填資料
說3/25開賣
我問是否確定有貨(指只要預購3/25當天就一定拿的到)
他說不一定要看配額(配5我排6也一樣要等)
所以我就沒填(他還建議我去小七問)
因為為了搶4/1活動
怕弄不到
所以考慮用數位預購
想請問是用My card到暴風雪的網站儲值就好
預購就自行扣款
那序號怎拿到呢??
數位預購成功後
3/25當天就能拿到序號上線了嗎
有人可以幫解惑嗎~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