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牌抓過水包 別善了了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layerOrz (*察警新*)》之銘言:
忘了歸納場子規定的問題

簡單來說分成三種

1. 明文規定禁止過水

因此眼牌不能過水

2. 明文規定過水要過自己

你爽拚自摸或是拉莊的話就給我小心一點

3. 明文規定可以拚自摸

喊牌叫聽 其實這樣規定的場子不多

但就以日麻的角度來看是合理的

過水後就只能自摸的規定就是如此

-----

並不是我家這樣打而已

而是大家都這樣打

我見過 我打過任何非ptt的場都是這樣子說的

所以我上ptt的場子習慣的問 可不可以過水

有些場主會說… 有人規定不行的嗎?

但是有些場主其實是明白的 會告訴我 可以啊 過自己就行了

就是這樣

-----

題外話

我爸他們打 覺得眼牌之後優勢很大

所以規定眼牌要2台

我想… 規則是人訂的…

我今天創個 Texas麻將19章麻將 你想玩嗎?

請照我規則走 謝謝

--
數學系的我正想推導正解
  
  鄉民們正想盡辦法推倒正妹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7-10-05
因為大家都習慣了 過水要過自己的這句話 所以才會覺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