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牌抓過水包 別善了了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推文好累

我來歸納一下好了

今天我們討論的是 眼牌的問題 以及 過水的問題

先講講眼牌好了

眼牌的目的是為了

1. 抓作弊 
 
我覺得對家今天很怪 一直給下家吃

一看之下發現 他牌裡的牌根本是散的

那不就是作弊?

2. 恐嚇

就是告訴別人 我已經聽牌了

3. 活動活動

我今天屁股不舒服 起來動一動 一個爽字

過水的目的

1. 胡比較大的

有人連莊
我跟某家外插一底
我跟賭神插花外賭五十萬美金

2. 拚自摸

我聽十個洞
自摸可以收三家 屁胡我不要

3. 我爽 我仁慈

今天我是王永慶 妳是鄭裕玲
我看妳打牌還不錯 只不過是弱了點
給你胡好了

之前過年我二伯過我阿公的水 結果放槍給我XD

----

而以麻將禁止能胡不胡 或是

不能針對某人(作弊行為) 來說

眼牌的目的就只能夠是 抓過水 以及恐嚇

所以眼牌不能過水 或是說 本來就不能過水 眼牌當然也不行

而過水就是私底下的行為

1. 我聽十個洞 我想拉莊 我插花外賭

但是我不能被發現 所以我要偷偷的來 最好是摸了一章牌後

移一移 動一動 好像牌有改變一樣

待會有人問說 幹!麼只胡我的時候可以解釋 林爸我當時還沒聽牌

2. 因此眼牌抓過水也就可以合理解釋了

幹您老私 你過水胡我 走了是會跟他分錢是不是

抓作弊 謝謝


--

如果將字母A到Z分別編上1到26的分數 (A=1,B=2...,Z=26)

你的知識(KNOWLEDGE)得到96分
你的努力(HARDWORK)也只得到98分
OGC四次 (OGC OGC OGC OGC)才是人生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7-10-04
有人自己搞不清楚的說別人觀念錯誤 哈哈
Isla avatarIsla2007-10-07
我的牌型是散的 剛好上家打的都吃得到也是作弊囉?
Rae avatarRae2007-10-07
恩...OGC四次才是人生的觀念的確是錯的
Hedy avatarHedy2007-10-10
david你沒看清楚啦.他是說你排是散的..卻一直打好牌給下家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10-11
喔 抱歉 沒看清楚 不對呀 牌型是散的 本來就不知道要打哪
Mia avatarMia2007-10-14
張了 除非是拆牌打給下家吃吧 零零散散的牌就沒什麼問題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07-10-16
普通散牌當然沒話講 若是456打5 123打3呢?
Andrew avatarAndrew2007-10-18
眼牌主要目的就是當你發現不對勁 可以起身看看其他家牌
若有上述異狀 讓你可以及早切賭免當冤大頭
Leila avatarLeila2007-10-22
其他諸如 嚇人 拐氣 累了走走 看剩幾張都是附加功能
Susan avatarSusan2007-10-24
smallahaha那沒聽起來眼牌要不要包?
Poppy avatarPoppy2007-10-27
其實.以P1的台底.還會要出千聯手的人..這輩子可能...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11-01
我覺得是要 因為他違反了麻將基本原則阿 假設今天A過水
之後A自摸或胡其他家 那另外兩家是否會認為你們串通?
Mia avatarMia2007-11-02
這個基本原則就是為了防弊而誕生的 所以為了避免爭端
我打過大多數的場都是後面有人眼牌 你就不能過水 因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11-04
你無法自圓其說 牌型變化後面的人看到了 至於I大便舉的
例子 那情況只是少數 除非真的兩家有仇!試想假設真發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11-06
痾 我有聽人家說養下家殺敵人的說法 先扣大字 餵下家好
Megan avatarMegan2007-11-11
那一定是有其中一家惡意說謊 最後就是切賭閃人而已
Elvira avatarElvira2007-11-12
不會有人為了這個讓自己沒牌打吧?個人淺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11-16
牌 等下家差不多聽的時候在慢慢打掉大字 被自摸也就認了
Noah avatarNoah2007-11-20
養下家是你牌差或是有人連莊 若你牌好都成搭何必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11-24
真的出來打牌的人該懂吧? 不懂你也可以解釋給他聽
Emma avatarEmma2007-11-27
MJDavid先生你好 我覺得不能說以p1的台底 聯手出千不賺
Necoo avatarNecoo2007-11-29
應該要說 以ptt學生的實力 被千了還不知道 才好賺
Annie avatarAnnie2007-12-04
sorry 看錯人 黃黃的一片 好像我內褲
Hedda avatarHedda2007-12-08
哈哈..還好我都穿紅內褲..不會染黃
Yuri avatarYuri2007-12-12
我覺得ptt學生的實力..才是深不可測啊......(泣)~~
Annie avatarAnnie2007-12-14
話說我穿紅內褲都輸比較多… 還是黃內褲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12-19
幫推
Donna avatarDonna2007-12-24
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沒有爬文的好習慣…
Xanthe avatarXanthe2007-12-26
推這篇
一百底又怎樣~PTT學生又怎樣~老板友都知道之前幾個作弊事ꔠ
Lauren avatarLauren2007-12-29
yuki先生還有在上麻將板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