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牌可以過水自摸?一個特殊的問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另一個問題 眼牌可不可以不要胡??
起來眼牌之後不小心發現過水忘記胡
那接下來我就一直不要胡 可不可以??
如果沒有其他家發現 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 引述《vata45 (北拳爸爸)》之銘言:
: : 為什麼一個麻將
: : 到各個地方會有不同的規矩?
: : 天曉得
: : 就跟台語在各地有不同的口音一樣
: : 到了不同的地方
: : 就有不同的特色
: : 板上諸公來自各地
: : 本身有各自成長的麻將環境
: : 所以要怎麼解決呢?
: : ---------------------
: : 開打前四個人品好就好
: : ---------------------
: : 對吧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4-19
我這邊可以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4-20
很多規則本來就是沒被發現..就抓不太到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4-20
主要還是看其他人眼牌能不能抓 我個人是覺得不能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