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解支線任務
有一個叫彩繪塗鴉
但小弟把所有的塗鴉都塗完後
任務上面寫(3/5)
但我回去這些地點塗鴉又已經完成了
想詢問要放棄任務或是重解要怎麼按呢?
我是玩PC版本
--
緞帶肥肥小窩(巴哈姆特) 胖胖熊親子桌遊
http://goo.gl/wazdw http://www.facebook.com/pangpanggames/
緞帶肥肥小窩(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skPanda
--
有一個叫彩繪塗鴉
但小弟把所有的塗鴉都塗完後
任務上面寫(3/5)
但我回去這些地點塗鴉又已經完成了
想詢問要放棄任務或是重解要怎麼按呢?
我是玩PC版本
--
緞帶肥肥小窩(巴哈姆特) 胖胖熊親子桌遊
http://goo.gl/wazdw http://www.facebook.com/pangpanggames/
緞帶肥肥小窩(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skPand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