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之前在玩體驗版 就覺得沒有在跑起來的樣子
剛剛拿到片子
先試試看行走都沒問題
但是按L3好幾次 感覺都沒有跑起來?
我看了主角地上反射的影子(都是走路的樣子…
R3按鍵 起立 蹲下倒是蠻正常
這台主機之前剛拿到pro 搖桿也是新的
想問一下會是搖桿的問題嗎?
如果是的話 是要去維修店問看看嗎?
--
之前在玩體驗版 就覺得沒有在跑起來的樣子
剛剛拿到片子
先試試看行走都沒問題
但是按L3好幾次 感覺都沒有跑起來?
我看了主角地上反射的影子(都是走路的樣子…
R3按鍵 起立 蹲下倒是蠻正常
這台主機之前剛拿到pro 搖桿也是新的
想問一下會是搖桿的問題嗎?
如果是的話 是要去維修店問看看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