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桿L3鍵玩惡靈古堡7沒反應? - PS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之前在玩體驗版 就覺得沒有在跑起來的樣子

剛剛拿到片子

先試試看行走都沒問題

但是按L3好幾次 感覺都沒有跑起來?

我看了主角地上反射的影子(都是走路的樣子…

R3按鍵 起立 蹲下倒是蠻正常

這台主機之前剛拿到pro 搖桿也是新的

想問一下會是搖桿的問題嗎?

如果是的話 是要去維修店問看看嗎?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28
他跑跟沒跑好像差不多,我看實況的感覺
Hardy avatarHardy2017-01-28
因為之前體驗版 我看大家都用跑的躲過地下室的怪物。
但是我的跑不太起來
Elma avatarElma2017-02-02
按一次就可以跑 之前傻傻的一直按住
Jacky avatarJacky2017-02-05
有時候會感覺跑 但是有受到傷害的那段時間 會無法跑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2-07
突然被老爸追被打到等等 就會出現 一開始受傷無法正常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11
我有個經驗是 我的手把有果凍套 蘑菇頭有裝貓掌
有些有l3走/跑功能的遊戲 會因為果凍套+貓掌太厚 很難推
到能跑步的角度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13
我都把手把配置全改掉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17
你有裝的話看要不要拆一拆
Andy avatarAndy2017-02-20
我沒裝什麼保護套…
Necoo avatarNecoo2017-02-23
L3推動中按一下且持續推動 按下過程需保持推動不能回
原位
Iris avatarIris2017-02-27
感謝樓上,我卡在最後二十分鐘終於知道怎麼跑...